2017年8月9日

《LAST GAME 青春角力賽》漫畫閱後感

作 者:天乃忍
原文名:ラストゲーム
出版社:東立
集 數:11 (完)


嗄哈哈哈~柳!!你看看你啊!!哇哈哈哈哈哈!!XDDDD

......咳!抱歉,太激動,但是那啥、我覺得上面這句話就是本作的精髓所在(認真)
因為這部作品不就是應該要看男主角不斷被打臉嗎!?(喂)

男主角「柳尚人」是富二代出生,長的帥氣腦袋也不錯,從小學開始就過的順風順水,然而某天名為「九条美琴」的女孩轉學到他班上,不但在課業上將他從第一名的寶座上擊落,連各方面都比他優秀,甚至在身為「人類」上都遠比他成熟許多,初次嚐到敗北滋味的柳,決心要向九条復仇!而他想出來的愚蠢方法就是讓九条愛上他之後,再狠狠甩掉對方───但結果反而是柳先對人家動了心~於是這場從小學開始長達十年的愛情追逐戰開始了!

所以說~柳!!你看看你啊!!WWWW

本作《LAST GAME》在分類上屬於少女漫畫,但是卻以男性為主視角,而且角色年齡設定為大學生,這些以少女漫畫而言都算是較為少見,我個人覺得挺不錯~

故事上真的就是看男主角在追求的過程中不斷被打臉,加上女主角個性務實,情商又低(笑),所以充滿少女心的男主角才會如此坎坷WWWWW

女主角九条是個很有魅力的角色,雖然在情感上有些笨拙,但是很正直,與人相處不存有偏見,會直接看見對方的本質,這也是她的魅力所在~而且因為柳和九条真的太熟了!這兩人在還是友人身分時的相處模式簡直和熟年夫妻一個樣啊!!WWWW

除了這男女主角外,其他的配角也挺不錯的~雖說還不到令人難忘,但也是很活躍的傢伙們~看著他們和讀者一樣用溫馨的眼神(笑)默默地守護男女主角時,總覺得畫面很有趣啊~XDD

總之這部是我覺得看得很愉快的有趣作品,推薦!

以上。
 

8 則留言:

  1. 啊啊啊啊好久沒看少女漫了
    (一看到已完結就用兩天刷完了w
    看完整個被柳影響少女心爆炸>///<
    而九條男友力則是妥妥的
    好喜歡這樣可以颯爽又可以嬌羞的女主角啊
    比柳有用(無誤
    不過這部的看點就是虐柳和小劇場啊
    配角各種圍觀233
    我內心無限的“你根本超喜歡九條啊!”
    “快發現啊快告白啊!”
    “就說傲嬌毀一生了!
    “還是說你根本是想被欺負啊”(
    看完都覺得自己某種抖m體質一起被激發了��
    不過這部裡面的人除了痴女團都太好了吧
    包括長輩們www
    柳和九條真的都被周遭許多人疼愛著
    很幸福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哈哈~沒錯!這部果然就是要看柳被打臉啊XDD
      少女心爆棚的柳、男友力溢滿的九條WWWW
      這兩人其實很登對呀~只是看到柳被欺負真的會覺得很愉悅 (X

      我個人對於少女漫畫的喜好上,通常都是比較無關愛情類型...或者說故事中核心主旨並非全部是男女情愛的那種作品,更簡單的說法就是:男性讀者也能覺得很好看的少女漫畫~:D

      刪除
    2. 同是男性向讀者www平常不會主動接觸所以看得也不多~比較喜歡的幾部就鄰座(這部女主我滿喜歡)、野崎君030、華麗的挑戰(關於演技的刻劃真的好看),和根本應該分在運動競技類的花牌情緣XDDD(這部常常莫名熱血,而且內心戲描寫得很有代入感,超級推薦!)

      刪除
    3. 你說的這幾部,除了《鄰座的怪同學》我還沒看過外,另外三部我也都很喜歡wwww (雖然《華麗的挑戰》我除了演戲以外的愛情部分全部快轉惹)

      正好,我就把我自己喜歡且都已完結的少女漫畫書單列一下:
      《回家之歌》7集完:比起愛情更重視親情間的描寫,很歡樂又溫柔的作品。
      《來自遠方》14集完:所有掉到異世界的女主角中,最平凡但也最令人激賞的一位。
      《NG Life》9集完:前世今生類型的作品,少見的男性主角,雖然主角很吵(笑),但回憶篇非常精采~
      《蜂蜜幸運草》10集完:以美術大學為舞台,少年少女們摸索未來的青春故事。
      《BASARA婆娑羅》27集完:遠遠超越少女漫畫範疇的史詩級奇幻大作,雖然畫風可能是個障礙,但我敢說這部絕對是經典作。強力推薦!
      《7SEEDS幻海奇情》35集完:和上面同個作者,這次是未來科幻生存故事,但在人性故事上的張力與描寫又更上一層樓了,同樣絕對是經典作。強力推薦!

      P.S.《月刊少女野崎同學》分類上嚴格來說屬於少年漫畫的搞笑類.....

      刪除
  2. 發現有人在討論漫畫(雷達一動)!我要餐一咖(硬要XDDDD

    先回應上面提過阿植沒看過的《鄰座》,我覺得鄰座在校園少女漫畫範疇中算是質量相當不錯的作品,該有的都有,也有不少新意(比如說開頭就告白接吻一條龍XD)跟生動的配角。不過我想它不太符合阿植想看的非以愛情為核心的少女漫畫,我們還是不要太為難校園愛情少女漫了哈哈哈。
    但是個人覺得這個作者的新作:我與你的重要談話,挺有意思的!雖然也是校園背景戀愛題材,但談話麻就有女生談男生,男生談女生的情節,相當有趣www到後來忍不住覺得男女主角的戀情只是令人愉快的小配菜而已www

    還有最近的一部《翼國留學記》也推薦阿植試試,是一部充滿現實臭的少女漫畫,是一部充滿現實臭的少女漫畫,是一部充滿現實臭的少女漫畫(說了三次以防看錯)
    還是有一個很棒的帥哥哦(烏鴉),然而他跟女主角的戀愛無關無關無關,這部也有糾結的三角戀情哦,但發生在三個配角身上...
    XDDDD

    然後講到少女漫畫我一定要推光之風啊!!(雖然幾乎沒有推坑成功過XD)
    儘管通篇以女主角小靜的戀情為主軸,但(截至目前為止)不改變大方向歷史,詳細的考據,溫暖活潑的筆觸,一路看下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反倒是小靜的成長以及亂世中充滿活力與韌性的新選組眾人,
    是我心目中跟7seeds並肩的長篇少女漫畫~看的時候衝擊或許沒有7seeds大,但更加耐看啊啊啊
    By看了超過十遍光之風的布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翼國留學記》我有看也買了呦WWW
      奇妙的愛情故事(笑) 吐槽意外的冷澈呢~
      而且有時候一些對話都超尖銳的,我看得很開心WWWWW

      《光之風》那部我朋友從十年就在推我了,到現在還是沒看~(被揍)

      刪除
  3. 不好意思哦這麼廢話,但我又想到幾部可能符合男性讀者也能看的少女漫畫了XDDDDD

    最近還在連載的菅野文的薔薇王葬隊,講的是英國薔薇戰爭,主角是雙性人,是一部黑與紅的作品呢www

    篠原千繪的新作:夢之雨下(神之「雨下」的那個字,打不出來XD),
    取材自真實存在的人物,鄂圖曼土耳其帝國的一位著名太后的故事,也是感覺好像都是情情愛愛但遠不止於此的作品。
    (原則上只要是按照歷史畫的少女漫畫應該都蠻符合要求的)

    已完結的太陽之家,說是戀愛不如說是在描述家庭這個議題

    同樣已完結:王子與灰色的每一天,女主角女扮男裝頂替一名少爺,是個相當揪心的故事吶~個人覺得主題是少年少女們的自我認同與成長,也是值得一看的作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布菇看的漫畫真的好多啊!
      OKOK~你說的這些我會去留意的!=w=+
      不過我更在意你清晨四點沒睡覺還在網路上啊!太令人羨慕啦!

      P.S.因為我設定不讓網誌側邊有新留言訊息提示,沒想到你居然會發現這裡有留言WW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