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4日

《蜘蛛人:返校日》電影觀後感


原片名:Spiderman: Homecoming
影片年份:2017
出品國:USA
語言:English
片長:133分鐘
製片商:哥倫比亞電影公司
    漫威影業
    LStar Capital
發行商:索尼影視娛樂
導演:喬恩沃茨
演員:湯姆霍蘭德
   小勞勃道尼
   瑪莉莎湯美
   米高基頓



哎呦~我好喜歡這次的故事喔~wwww

社區型英雄超nice!看完了心情好好~
連最後的那個惡作劇彩蛋我也超開心的!XDDD

關於蜘蛛人電影版被重新詮釋了三次、蜘蛛人之前為何沒出現在漫威電影宇宙裡等,這些幕後資訊有興趣的人就自己去查吧,我們直接來聊聊這次全新版本的高中生小屁孩蜘蛛人~

之前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蜘蛛人就有出來友情客串一下,而這次的故事就是從這個時間點開始,然後畫面切到主角「彼得.帕克」回到紐約皇后區繼續當個高中生的日常,他在從事著守望鄉里(笑)的任務同時,也十分渴望復仇者聯盟能再次派給他更大、更重要的任務,而就在此時他發現了有人在私底下販賣外星軍火給犯罪分子,於是他開始自行調查此事希望能一展身手───

必須說,這次的蜘蛛人故事非常的「小人物」,不像以往的英雄作品那樣大場面、大亂鬥,事件還涉及到國仇家恨、世界存亡什麼的,相比之下這部簡直可以說是青春校園喜劇WWW

特別是故事中大量著墨彼得在學校裡和同儕間的互動橋段,那種年輕人特有的傻萌實在讓人看得超開心WWWWW

尤其還有這次反派「禿鷹(Vulture)」的形象詮釋的超棒!這種愛家的鐵血硬漢我覺得超帥!超有魅力的!(拇指)

而這集裡鋼鐵人「東尼.史塔克」也以配角身分登場,以一種前輩、標竿與父親的形象出現,雖然還是老樣子的煩(笑),但畢竟經驗與財力之間的差異,還是遠比蜘蛛人這年輕英雄要更游刃有餘的應付各種狀況,他對彼得表現的前後的反應差也相當有趣WWW 最後那段就個「哈哈哈~東尼你看看你~」WWW

所以說,對於想看全世界跑透透爽快戰鬥的人就別看啦~這次的故事只是個很藍領風格的社區型冒險,但是這種極為貼近一般平凡人的少年英雄讓我產生共鳴與好感,我很喜歡WWW

我會期待這位蜘蛛人下次的冒險~


對了對了,我超喜歡那位叫做Michelle Jones的女同學,這麼帥氣有趣的怪咖怎麼會沒朋友呢?怎麼可以沒朋友呢!?所以我們交個朋友吧!!(抓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