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0日

《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外傳 Gun Gale Online (3) 2nd特攻強襲 (下)》小說讀後感

作 者:時雨沢恵一
監 修:川原礫
原文名: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3) セカンド・スクワッド・ジャム (下)
出版社:台灣角川


第二屆「Squad Jam」下半場!!

Pitohui 不出所料的狂啊!!更讓人驚訝的是,蓮也是超狂超敏銳!!最後和Pitohui 對戰那段真的太兇惡啦~~XDD

作戰的描寫依舊讓人看得很開心,冒出了幾個有趣的女性角色也是意外的驚喜,不知道之後有沒有機會再登場?另外,詩乃這次以路人的身份露了臉,而某劍士則是以背景描述的方式刷點存在感,只是說沒想到在時雨沢老師的設定中,詩乃居然這麼強啊?嘛...也是啦、好歹也是全遊戲排名前四的狙擊手,還打進了BOB決賽呢!(雖然是因為有某黑衣劍士的幫忙)

然後...果然,我真的很喜歡SHINC這群娘子軍!可以說越來越喜歡www真是群好孩子wwww

還有啊~雖然我大約從前半段就已經猜得出這次故事最終結局的走向,基本沒超乎預期,但把之前留下來我覺得會用的小伏筆也全用上了這點,讓我感到心滿意足~而且還給我看到了好東西,身為百合控真是太好惹wwww(X)

Pitohui 和蓮很有戲不是嗎?wwww而且從我去爬日文小說後續的文案來看,之後蓮將會和Pitohui 聯手作戰呢!真是讓人期待wwww
(雖然我覺得百合方面就不用太期待......)


【相關閱讀】:

《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外傳 Gun Gale Online (1) 特攻強襲》
《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外傳 Gun Gale Online (2) 2nd特攻強襲 (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