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5日

《邊緣行動》漫畫閱後感

原 作:芝村裕吏
漫 畫:キムラダイスケ
原文名:マージナル・オペレーション
出版社:尖端
集 數:8 (未完)


這個好好看!!ヽ(;゚д゚)ノ
好看到最近都不熬夜的我還因此破功的好看!!<<牽拖

故事類型屬於現代軍武類,不過主角身份比較特別,和一般這種作品會出現的主角不同,並非是戰鬥員甚至軍火商這類人物,他是利用通訊器材在遠距離進行作戰指揮的戰術指揮員。

30歲的原尼特族「新田良太」因所屬的公司惡性倒閉,失去工作走投無路之下,在網路上看見了外資的民間軍事公司刊載的廣告,受到其高額的薪資所吸引,抱著隨便怎樣都好的心情前去應徵,結果卻因為擅長軍事策略遊戲的關係,意外的獲得了賞識而錄取,於是日本尼特就這樣前往了戰火紛亂的中亞地區任職───

嗯,雖然一開始看這部只覺得還挺有趣的,然而當故事來到主角開始自己獨立出來創業(笑)後,卻變得超好看的啊啊啊!!少年兵們好帥好可愛啊啊啊!!

尤其是看著主角為了討生活,帶領著少年兵們四處征戰,結果其優異的軍事才能讓他誤打誤撞地在傭兵界闖出名號,越看越讓人心癢難耐啊!!

而且這部的看點就是在於小規模的軍事行動上,主要的是以團隊的策略行動為主,沒有一騎當千的這種耍帥狀況存在,這種注重團隊合作的類型我超喜歡的!!

特別是主角的戰術視野與大局觀超級好!那種千里之外運籌帷幄的自信,彷彿就像親臨現場一樣的清晰,難怪會被少年兵們稱作「老鷹」,這種兼具冷靜理性與剛正熱血的性格,真的讓人非常有好感!我喜歡這傢伙~www

然後就我所查到的資料,這部的原作是小說,第一部共五集,外加二本外傳、二本短篇集,第二部正在連載中,台灣好像還沒代理的樣子......

不過雖然我很想知道主角最後會帶著這群孩子們去往何處、未來會如何,但實在是不想去啃原文小說啊啊啊~拜託哪家出版社好心代理一下吧?漫畫連載太慢啦~><

......呼姆~總而言之,《邊緣行動》這部作品很好看,推薦!

以上。
 

2 則留言:

  1. 看到最新進度啦~
    老實說,要不是阿植推薦,這部我還真不會看下去,因為它實在太慢熱啦!
    或許原身是輕小說的關係?前三話不看劇透根本找不到重點啊~XDDD
    但是但是,之後真的變得好好看啊啊啊(心
    那個頹廢渣宅變那麼帥真是太不科學了(讚美意味
    雖然是有點沉重的題材,但少年傭兵們真的又帥又可愛,
    然後......
    這本是大叔蘿莉廚的盛宴啊啊啊,我完全燃了(好像有點糟糕
    新田你怎麼可以因為牽一個12,13歲小女生的手就臉紅!(我內心:Good Job!上!快上啊新田!)
    總之,諸如此類的內心活動宛如火山噴發www
    太感謝阿植的推薦了,非常美味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好了!能讓布菇喜歡這部我也就滿足啦~XDD
      少年傭兵們真的是超帥超可愛的有沒有!!然後雖然我不覺得新田會真的對蘿莉出手,但她們可是來自幼妻重婚OK的文化喔!還不快上!!(發言自重)

      另,出版社這裡一口氣出了三本,看起來是有打算要推熱這部啦......但感覺起來好像沒《黃金神威》那麼好推......(歪頭)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