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7日

《尖帽子的魔法工房(暫譯)》漫畫閱後感

作 者:白浜鷗
原文名:とんがり帽子のアトリエ
集 數:1 (未完) ※台灣未代理


太──太、太讚啦!!
我好喜歡這個嗚喔喔喔!!・゚・ヽ(≧∀≦)ノ・゚・

純正的王道系奇幻風格、濃厚的魔法冒險元素、華麗細緻的筆觸、充滿品味與設計感的畫面構成、重點是還有一群可愛的少女們!!!這種魔法世界我超喜歡的啊啊啊啊!!完全我的菜啊啊啊啊!!!・゚・ヽ(>Д<)ノ・゚・

故事的主角是名住在鄉下裁縫店的女孩「可可(ココ)」,從小她就嚮往成為個魔法使,雖然也從一位神秘的魔法使那裡獲得了一本繪本,可是不是天生的魔法使就無法使用魔法,直到幾年後一位名為「奇弗利(キーフリー)」的魔法使來到了村子裡,可可意外目睹到施法的過程,從而發現了魔法的秘密───

嗯,真的是很王道的展開啊~可是所謂的王道就是明知道會這樣發展、但就是很好看啊!!
不說別的,這部基本上光看畫面就爽啊!角色性格上女主角雖然很有女主角的特質(笑),過於浪漫又容易惹事,不過懂得反省,腦袋也不真的太笨,算是討喜的性格~其他的女孩子也很有個性,應該隨著事件發生越能表現出她們魅力才是~

不過那師父根本是個蘿莉控吧!?四個徒弟全都可愛的女孩子啊你這混帳啊啊!!(狂搖)

另外這部作品讓我驚喜的還有那個「魔法」的設定,雖然也能算是很王道的系統概念,但真的既簡單又很有趣,是很優秀的設定~www

目前本作的篇章數還不多,但因為完全命中我的喜好,所以應該會密切的追蹤下去,推薦給喜歡正統魔法風格的朋友。

以上。

 

4 則留言:

  1. 啊啊
    阿植果然也有追這部,這是我最近看到也很喜歡的作品啊~
    不過真的太少了,慢慢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果然大家都會注意到優秀的作品嗎?
      這部好像是每月連載的樣子,只好一起等~ww

      刪除
  2. 這部真的很棒!
    這位作者的上部作品"艾妮與迪薇"也很棒!!(不過結局結束得有點倉卒就是了
    非常喜歡他的畫風,可惜台灣都沒有代理...(桑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艾妮與迪薇》我也有看!這位作者的畫技與品味真是沒話說的好~
      放心,只要多些人支持總會等到代理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