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

《末日的魔法少女》漫畫閱後感

作 者:佐藤健太郎
原文名:魔法少女・オブ・ジ・エンド
出版社:東立
集 數:3 (未完)


.........呃...該怎麼說呢...( 艸)
雖然我是很喜歡魔法少女和喪屍類題材,但是!
把這兩個混在一塊是要我如何吐槽?!(翻桌)

《末日的魔法少女》原文直譯為「魔法少女of the end」,整體大致上分成三大章節,目前日本那裏已經連載至最終章,準備要進入最終決戰的狀態。

故事內容描述某天日本上空突然出現個巨大魔法陣,從裡面掉出一群手持魔杖、外貌詭異、口中還不斷念著「魔法」的幼女們,這些「魔法少女」用各式各樣的方式大量屠殺人類,而且那些被殺掉的人如果軀體尚未被完全破壞,還會變成「魔法殭屍」繼續襲擊其他人類,整個日本陷入混亂與恐慌之中───

當初我在書店就被那封面給驚到,因為那魔法少女的外型真的很讓人掉SAN值...看了內容之後更是被直落三......|||OTZ

基本上這部各種評價都有,有很喜歡的、覺得普通的、也有覺得超糟糕的,大體上呈現兩極,以我個人而言我是覺得普通啦...雖然有種為殺而殺的濃厚B級片氣息,但以眼神死的姿態看到第二部之後就能稍微看出點趣味啦,之後到最終章時還會覺得那些「魔法少女」萌萌的...這是什麼巫術!?( 艸)

而且故事中最大的亮點居然還是個個性很糟的變態警察!!這傢伙剛登場時是這模樣(下圖)
...至於他做了啥就不言而喻了......( 艸)

我一開始還以為會是個很快退場的中BOSS,可沒想到這死變態腦袋靈光、身體能力又好,重點是命超硬,結果不知不覺變成重要配角之一,而且那種為了摸到巨乳的執念讓人嘆為觀止...是個讓人不知道該不該喜歡的神奇角色~

講到重要配角,有個看起來像路人般隨時會掛掉的辣妹角色,沒想到看到後來居然會是貫串三部的重要關鍵配角!到最後居然還變成女主角之一?!只能說太不可思議惹~

至於說關於故事的核心劇情......個人覺得有點硬坳,有種很像是為了能滿足「將那兩人湊在一塊」的條件而進行補完設定的感覺,有很多地方相當牽強,要說不太合理也確實漏洞百出......

算了,反正這部如果能接受那畫面,拿來當作打發時間也OK啦~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