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

《少女與戰車劇場版》電影觀後感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劇場版
GIRLS und PANZER der FILM

導演:水島努
編劇:島田文金、吉田鈴子
影片年份:2015
出品國:日本
出品:Actas
發行商:睿客新創發行、又水整合行銷
語言:日文
色彩:color
音效:Dolby Digital
片長:120分鐘


大推薦!!尤其推薦給看過TV版的人,還沒看過劇場版的快去看啦!!

而且看4DX版真是太爽啦!!椅子瘋狂的顛頗著WWW砲擊時的噴氣、撞擊水面時的水霧什麼的也超酷~

劇場版超有趣!!戰車戰打得有夠好看,超帥的!!各種場景利用的點子實在意外出色,我現在每次回想劇情都會笑啊XDD

有特別跑去台北看真是太好了,值回票價啊!整個就是超精彩!!好想二刷4DX版喔~=3=

劇場版的故事時間點接續在TV版之後,文部科學省對於原先說只要獲得戰車道全國高中生大會冠軍就能終止廢校的條件,因為是口頭約定所以翻臉不認帳,大洗女子院還是要進行廢校,然而在學生會長努力奔波遊說之下,終於取得文科省的正式切結書,只要大洗戰車部能以殲滅戰的方式將大學生選拔隊擊敗,就能真正的終止廢校!當然,大學生選拔隊不但選手本身實力強大,戰車性能也比高中生們使用的更好,其大隊長還是跳級就讀大學的天才少女、同時也是可與西住流比肩的戰車道名門島田流家的女兒,在此實力懸殊的條件下,大洗戰車部將背水一戰!!

然後理所當然的,昨日的敵人就是今日的朋友(?),在聽聞大洗的困境之後,許多以往交過手的學校紛紛前來助陣,連一些之前沒對戰過的學校也來幫忙,除了之前TV版登場的學校又多了OVA中的安齊奧高中,以及劇場版才登場的知波單學園和繼續高校。

整體而言,雖然有很多值得吐槽的地方,例如說把戰車開上些匪夷所思的地方、用戰車超速甩尾、車長們老是喜歡暴露在車外卻不會被砲彈打中等等,但畢竟是故事嘛~爽快的笑一下就OK了!可是,也正因為這種各式各樣的可能性,讓戰車對戰變得非常不可思議又超級有趣!簡直讓人看得目不暇給,整場有一半以上都是戰鬥畫面,爽呆了~配上4DX版的效果就是一整個讚!!值得一看得有趣作品!!

下收一些小吶喊,有劇透。

 
 


安齊奧高中(義大利)超活躍!!WWWWWW 在TV版中的劇情被省略挪至OVA的義大利隊,明明很窮很呆很懂吃(?),但在劇場版中超級搶戲WWWWW

知波單學園(日本)則是以突擊為己任WWWW 都不聽人話的直接玉碎了WWWWW 後來的偽裝戰術實在太好笑XDDD

繼續高校(芬蘭)一整個耍帥!戰車履帶斷了還能繼續開,不愧是超耐用的不死戰車WWWW

還有大家登場與退場時的交通工具也很有各國(?)特色WWWW 看到安齊奧高中把戰車直接放上貨車,邊開車邊唱歌回去真太有義大利人的個性了WWWW

另外,西住姊妹的童年回憶讓我害羞到不能自己啊!!西住姊妹真心太棒惹!!(///艸)

最後也是姊妹聯手才獲得勝利呢~真穗在最後面對美穗要以自殺式攻擊而露出了不忍的表情時......我真的整個都不好啦~外加之前都是大隊長說了算什麼的,完全妹控沒藥救啊啊啊!!太棒啦!!XDDDD

唉呦~總之這部真的好好看~好想再多看幾遍啦~>///<

以上。


【相關閱讀】:

《少女與戰車》動畫觀後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