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

《共犯同盟》───男生混入女校就該是這樣才對!!

作 者:六道神士
原文名:アカンプリス/Accomplice
出版社:東立
集 數:1 (完)


在今天我要來介紹一下這本應景(?)的作品~
看這種愉悅的搞笑漫畫是多麼令人開心的一件事WWWW

關於男扮女裝或女扮男裝這類的設定,其實從以前就一直是熱門題材(大概是從花木蘭那個年代熱到現在),幾年前有一陣子這類作品相當盛行,當時雖然就很想吐槽「怎麼會有人認不出是男是女啦!」,可因為現實中還是有那種雌雄莫辨的生物存在,所以當作是設定就認了,但這本不一樣!!

女主角「三条 寶」是原本只是就讀一般男女合校的普通高中生,但因為父母成為了暴發戶,所以在不知是父母的面子還是疼惜女兒的情況下,她轉學至學雜費相當高昂的貴族名門女校「朱雀女子學院」就讀,而在這所學校中存在著被諸位千金小姐們所憧憬的「大姊姊們」───如今,身為轉學生的三条將有幸加入由這些「大姊姊們」組成的學生會,一起為學校而努力......

嗯,這些「大姊姊們」當然立馬被充滿了濃厚直率庶民氣息的三条當場拆穿,原來「她們」都是男孩子!!

但其實庶民氣息不是重點,重點是這些高大的男人怎麼想都不可能裝成女人好嗎!!?所以三条察覺了,並不是這些大小姐們眼睛瞎了,而是這所學校中的所有人都是共犯!!最後就連她自己也因為成了雙方面的共犯,進而完全喪失發言權~

感覺什麼都無所謂了的女校生活就此展開啦~~啾咪~0w<


大概就是這樣的故事設定。

女主角充滿常識人的內心OS超棒的!而又不能將內心話吐出的眼神死也讓我笑到肚疼WWWW

其中有幾話還讓我整個笑到崩潰~真的是太天才啦!!六道神士!!XDDDD 做的太棒啦!!

短短一集的愉快搞笑作品,連收尾也收得不錯,尤其推薦給熟悉女子校園百合劇情的朋友,閱讀起來會更有一番風味~(大笑)

不然直接看這裡也可以啦→ 請點我


以上。


【相關閱讀】:

《精靈特派員Holy Brownie》
 

4 則留言:

  1. 看到阿植的推薦找來看了!
    完全戳我笑點哈哈哈
    特愛學院座右銘「察言觀色」,看如何讓新生一秒變共犯XD
    幾乎看一頁笑一頁,兼具吐槽、搞笑、戀愛元素,雖然只有一集但真心有趣!
    我很喜歡男扮女裝或女扮男裝題材,喜歡看各種掩飾手法或是像這樣翻出新意的搞笑梗,當然如果只是方便男女主開後宮就不好了。
    說到花木蘭,如果阿植不介意看大陸原創小說,〈木蘭無長兄〉我還蠻推薦的。這樣的木蘭才最有可能是軍旅生涯長達十二年的木蘭!把短短一首木蘭辭做了許多解釋,有創意卻仍然合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呀~布菇喜歡就好WWWW
      這本可是我相當中意的搞笑漫畫傑作呢WWWW

      至於你介紹的那部《木蘭無長兄》大概要等一陣子了,因為我目前正在全力拚看這些中國產的網路小說,不久前才把《原始戰記》這部追到最新進度,而現在正在努力要解決掉《無限恐怖》這一部......雖然都蠻有趣的,但我個人比較喜歡種田風格濃厚的《原始戰記》~

      另,再更之前看的純正種田文《錦繡農家》也非常之精采,主要是角色上的精彩~

      刪除
    2. 真的!看不到五頁我就笑了XD
      最近看搞笑漫畫有這種笑果的,只有Grand Blue。(顏藝GJ!)
      現在又多一部啦!!

      我最近也看了不少中國的網路小說XD
      我還蠻喜歡看無限流的,你說的《無限恐怖》我也看過,聽你這麼說我也要去看看《原始戰記》!!不過我現在看阿植推的《獵者天下》:))

      《錦繡農家》嗎?我記下了(筆記筆記)
      種田文我很推薦《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文筆流暢優美,角色也很有魅力,一開始步調比較慢,但因為不知道男主是誰所以會被很開心地吊胃口,之後節奏加快有種爽快感,結尾也沒有崩,連番外都好看!

      刪除
    3. 太棒了!又有新作品可以看啦!
      感謝布菇推薦,我這邊看完後馬上去看XDD

      果然還是要像這樣常常交流情報才好呢!WWWW
      且因為是你們推薦的東西,所以能夠像這樣安心的跳坑感覺真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