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9日

《小綠和小藍》漫畫閱後感

作 者:笛子Ocarina
出 處:作者微博


這作者很厲害吶!

雖然這系列早期比較類似隨手發想的塗鴉,但後期卻逐漸變成具有強烈故事性的短篇集,就故事而言真的相當精彩!有關科幻方面的故事設定與處理上也非常出色,特別是關於社會諷刺以及人性描寫上更是深得我心~WWW至於畫風就是封面那個火柴棒人的簡約風格,當然要自己腦補成作者的人設模樣也是OK啦~

羅列幾篇我個人很喜歡,覺得很棒也很有趣的故事:

《中國式讓梨》
《我讚過的這個世界》
《死對頭》
《順邊的翅膀》
《秒速5納米》
《只說真話的世界》
《背叛》
《夢中的約定》
《回憶》

目前作者還在隨時更新中,如果我有看到有趣的篇章會再補上來的~
另,除了上面的單元短篇外,有個「機器人系列」的系列短篇我也很喜歡~小綠機器人實在是太可愛了WWWWW

啊...忘了說.....
小藍和小綠設定上性別都是男性───是的,這系列大部分的故事其實是BL向滴~:D
不過都很清水(火柴棒人是想要多有肉?),我覺得一般人看應該也沒問題才對。

總之是個非常不錯的作者,推薦。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