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8日

《百萬坪迷宮》漫畫閱後感

作 者:たかみち
原文名:百万畳ラビリンス
出版社:青文
集 數:上、下(完)


超有趣WWWWWW
探索系的故事意外地超有趣啊!!WWWWWW
雖然那個結局有點神祕的超展開就是了...(默)

以尋找遊戲BUG為樂而在遊戲公司打工的女大學生「禮香」,與同樣一起打工的室友「傭子」,兩人某日突然來到了一棟位於無際樹海中的公寓建築群,然而建築內部雜亂無章,所有空間全部詭異的相互連通,甚至還有無限巡迴的區域?!毫無頭緒的兩人於是開始了異空間的探索───

我覺得這部最有趣的地方在於它是「純粹的探索」!一般來說像這種掉到異空間的故事,通常會伴隨著像是殺戮生存等設定,可是《百萬坪迷宮》卻沒有!......好吧,雖然還是有謎之生物出沒啦!但故事前大段真的只是在如同迷宮般的公寓建築群中到處探索,明明是如此單純,閱讀起來卻充滿著不可思議的魅力!WWW

等到中盤會開始了解此異常事件的真相,雖然有點微妙,但是換個宏觀的角度想還真是挺有趣的設定~WWWW

尤其是那個結局方式......我可以理解為何日本那裏有些評價兩極的現象,因為那實在是...!!嗚呃呃呃~禮香這女人喔......嗚哇喔~><

總之禮香這女人的腦袋思路超異於常人的啦!!不過我喜歡!!(拇指)

另,《百萬坪迷宮》被選為2016年日本漫畫大賞11部入選作品之一~對這部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WWW算是我個人挺推薦的有趣作品~ (線上閱覽點我)

以上。


p.s.作者不愧是插畫師,扉頁的故事性與氣氛表現都超讚的!!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