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日

《幻想女人國》漫畫閱後感

作 者:沙村廣明
原文名:幻想ギネコクラシー
出版社:東立
集 數:1 (未完)


第一集......這意味著這種神經病的短篇集還會繼續出下去嗎?!真不知該說是太棒還是太呀拜啊啊啊!!!XDDDD|||

《幻想女人國》是十二篇各類異色短篇所集結成的作品,充滿了不可思的發展性與寫實性...(默),和九井諒子那種天才型短篇有著完全不同方向性的怪奇作品~然後這本是限制級(爆)

我對沙村廣明這位作者是從《無限住人》開始認識的,當時對他的印象就是個科班硬底子出身、很認真的漫畫家,好像和冬目景是美術學校的前後輩關係(?)。

但,我錯了,我小瞧沙村老師的腦洞了,沙村老師跟本沒有極限啊!!我應該要從知道他會去畫了傳說中的《婦縛百景》時,就該知道這位作者的腦袋很有問題才對...( 艸)

本書真的是盡情嘗試了各種跨尺度的超展開,用著沙村老師特有的一種既含蓄又露骨的畫面表現......只能說真不愧是沙村老師......(遠目)

嘛~雖然我說了好像沒說,但其實就是本超奇怪的短篇集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拓展一下新世界什麼的~(笑)


P.S.《無限住人》是一部以江戶時期為背景舞台但男女主角不知道出來做啥可配角們超級棒的江湖故事。
P.S.S.《婦縛百景》據說是沙村老師基於興趣畫了一百幅女人被繩縛綑綁的畫集,已絕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