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

《魔法使的新娘》漫畫閱後感

作 者:ヤマザキコレ
原文名:魔法使いの嫁
出版社:東立
集 數:6 (未完)


嗯,少女與人外的CP果然棒透了~(大樂)
充滿紳士風範的非人類魔法師超讚!野獸骨骸的外貌好棒啊!

「羽鳥智世」是個天生就能看見各種異像、同時吸引那些非人存在接近的少女,像她這樣受到夜世界所眷顧的人極其稀有,是被裡世界的人們稱為「夜之可人兒(夜の愛し仔)」的存在。不過這份力量一直以來只給世智帶來痛苦,在她無法忍受決定放棄自己、把自己拍賣掉的時候,名為「艾利亞斯.恩滋華斯」非人魔法使買下了她,並且讓她成為了他的弟子,甚至語出驚人的說出要智世成為他未來的新娘!?

所以說~跨種族的戀愛真是太浪漫啦~XDD

而且作者的品味真好!不管是題材上、設計上還是各種小地方都繪製的很有味道,那種自然而然就將魔法融入故事的感覺很不錯,整體氣氛沉穩靜謐,帶有些許陰鬱風格,不過那也是用來襯托出故事溫暖的部分,是有著救贖要素的一部作品。

不過因為故事本身真的太過平穩,反而變成很看讀者的類型,像我自己就是一例。之前我看完第一集時,感覺平淡到完全沒想為它寫篇心得的想法,可後來無聊去把後續的連載都爬完後,卻開始喜歡上這故事了~所以其實也可以說是溫火慢燉型的作品吧?

放棄自己的少女與不懂人心的魔物,這兩人相遇、相識、相思,然後雖然還不明確,但未來應該還會相守、相戀吧?

非人者的異類理解了寂寞與溫暖,而異於常人的少女則尋得了自己的歸屬────

超浪漫啊!!XDD 雖然現階段這種過於依賴的狀況有些不健康,不過看故事發展應該會慢慢健全起來,所以沒問題!

然後我好期待之後會不會有校園篇的展開WWW 智世也該好好交個同齡的朋友啦~另外就是使魔大哥好棒WWWW超可愛的WWWW

東立拜託快代理後續!!


P.S.目前只出版第一集,可日本都快出第五集啦!所以我後面其實是跑去看線上版的...( 艸)


-------------------------2016.03.10 補記-------------------------



ODA動畫化啦!!
音樂表現好棒啊!製作是Production I.G!開心~WWWW

-------------------------2017.10.18 補記-------------------------

對了,TV版10月開撥了,預計是半年番~
.........意思就是可能會有原創劇情?

 

4 則留言:

  1. 故事平淡,但看畫面本身就是享受,
    看到作者以獨特品味建構起來的夾縫世界,別有一番樂趣。
    但也因為如此,每每提到智世是日本人的時候,我就會覺得怪怪的。
    智世本人是紅髮,生活的地方走西洋風,又帶著奇幻色彩,
    所以雖然不多但智世回憶自己是日本人時,我老覺得有些衝擊世界觀......
    除此之外,一切都好,
    我也好喜歡怪物與少女嗷嗷嗷!!!
    其他配角故事也漸漸出來,我挺期待後續的~

    這個作者的另一部少女浮士德最近出版了,或許魔法使之嫁也快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怪物與少女!!不管到哪都超棒的題材啊!!人外超棒!!\^q^/

      然後《少女浮士德》好看!我很喜歡!
      至少比起這部我是看到後面才開始喜歡上不同,初看《少女浮士德》時我就看得很開心了~WW

      還有,智世目前生活的地方是歐洲地區沒錯喔~被艾利亞斯轉移過去的。
      不過當初要把智世帶去拍賣會場時,應該就已經離開日本了吧?(有搭飛機...)
      再附帶一提,設定上現在智世是用英文在做日常會話的,但只是再拿去拍賣前被拍賣方要求惡補,所以其實後來成為魔法使學徒在閱讀書籍時陷入了苦戰WWW

      另外,作者的前作《兩人的戀愛書架》也出版了,所以也入手啦~XD
      基本就是部超絕直球的戀愛故事WWWWWWWW 雖然從畫面上會讓人聯想不到是同個作者就是了WWWW

      刪除
  2. 啊啊!對!《兩人的戀愛書架》我漏了它,嗚嗚我好想看,網路上還沒有,但我沒買新書(買新書都要克制)(咬帕)好想看啊~

    魔法使之嫁第一集我倒是有,在某間漫畫店出清時以一本五塊買下來了,嗚嗚繼續勤奮逛出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人的戀愛書架》有線上啊~
      http://www.dm5.com/manhua-liangrendelianaishujia/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