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山田君與7人魔女》漫畫閱後感

作 者:吉河美希
原文名: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出版社:東立
集 數:25 (未完)


哇哈哈哈哈!!!太歡樂了~~~WWWW
這部實在是太歡樂了!!我看得超開心的啊!!XDDDD
真是笑死我惹WWWWWW 不過看這部會對於「接吻」這行為產生麻痺就是了~
據說還是少年畫史上,親吻畫面最多的作品WWWWWWW

故事舞台是一座名為「私立朱雀學院」的高中,雖然看起來和一般學校沒有兩樣,但其實這所學校有著「魔女」的傳說,傳說中在學院裡一定會存在著七位魔女,這些魔女都具有特別的力量,只要藉由「接吻」這行為就可以觸發。

主角「山田 龍」是個被全校冷落的不良少年,某日因在樓梯上失足,結果不小心和走在後方的美少女優等生「白石 麗」撞個正著,沒想到兩人居然互換了身體!?陰錯陽差外加機會難得,兩人交換身分度過一日後,開始對彼此產生興趣───以不可思議現象為中心的校園戀愛喜劇開始了!!WWWW

其實我剛開始看的時候不太明白為何書名有提到「7人魔女」,因為不管怎麼看頂多就是校園輕SF風格的展開,結果等到我看到二十多回時,作者才真正揭露實際上的設定,也就是我上面提到關於學校存在七位魔女這件事,這種先以突發事件來慢慢拓展出世界觀的做法挺不錯的~不要一開始就先塞設定給讀者果然很重要!(點頭)

主角山田是個個性很不錯的濫好人,雖然也因為性格造成了後宮狀態,但是本身相當專情,加上畫面與氣氛的處理上也避免過度的賣肉,讀起來的感覺相當不錯~因為作者是女性的關係嗎?總覺得很會拿捏女性讀者所能接受底線呢!至少那堆接吻畫面不會讓人覺得不快。

角色之間不管男性或女性,互動的感覺非常棒~很青春,打鬧時很愉快,光看著就很讓人開心~雖然女主角中後期開始,在一堆特立獨行的人群堆裡時,那冷靜理性又淡泊的性子就讓她變得很影薄......加上後來因為劇情的關係而減少出場次數,但少有的閃光回我還是看得超開心啊!!快給我多閃一點!!這樣一點都不夠啦!!>口<

而且除了一開始的互換身體外,之後各種特殊能力相繼登場,作者在利用既有能力的規範設定下,將不同的能力交互使用來解決事件這點,相當令人激賞!超有趣的WWWWWW

現在故事連載又來到新的篇章,應該只要解開最後的謎題差不多就可以邁向完結了吧?雖說在之前第一次魔女事件時我就以為該完結了,沒想到居然還能扯出之後的事WWWWW 所以現在這狀況也實在很難說就是了~不過,不管怎麼說,《山田君與7人魔女》都是部歡樂又有趣的校園青春喜劇,對喜歡這類型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以上。
 

2 則留言:

  1. 藉由接吻來引發能力這個點真的發揮得很不錯,雖然接吻很多次,但是藉由跟不同的人接吻而漸漸發現魔女的規則這個進展得非常非常有趣,我是很期待它好好得出完然後我再一次找回來看,而且要看一下大家的評論,不然之前的不良仔......太傷痛我心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這部《山田君與7人魔女》那個摸索魔女規則的部分真的很有趣!而且因為男男、女女、男女之間都親的很自然(笑),所以在體感認知上變得好像是握個手而已WWWW

      不良仔那部我沒看說,聽說是被斷了,所以倉促收尾?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