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6日

《狂賭之淵》漫畫閱後感

原 作:河村ほむら
作 畫:尚村透
原文名:賭ケグルイ
出版社:青文
集 數:4 (未完)


喔...這真是太讓人愉悅了~WWWWW
以視覺上而言這部讓我看的超級愉悅~WWWWWW
女人超級棒的啊!!又病又性感的狂亂姿態真是太棒啦!!XDD
看到漂亮的女人們露出那種表情真心讓人把持不住的興奮!!(哈嘶哈嘶)

......咳!好的,重新來介紹一下《狂賭之淵》這部作品。

「私立百花王學園」是一所達官貴人的子女們所就讀的貴族學校,在校學生基本就是要立於人之上的存在,所以該校所重視的並非學業或特殊技能,而是準確的判斷力與操弄人心的手段,故學校自古流傳下來的傳統活動即為「博弈」,凡能在賭博之中取得勝利者才會受到禮遇,反之若連每月必須繳付給學生會的貢獻金都繳不出來的話,就會淪為可隨意受人使喚的「家畜」。如今這所奇異的學園中,一名深愛著賭博的女子「蛇喰夢子」轉學進來了......

基本就是常見的少年漫畫公式展開,只是主題變成了博弈而已,還有就是主角是個很有病的女人WWWWW 夢子這女人徹頭徹尾就是個賭博狂人,賭得越大她越高興~一臉陶醉到要高潮的樣子真是WWWWWW

嚴格來說故事很老套,而且目前看到的比賽一直都在出老千啊!!拜託正常的賭一次會怎樣啊?!正常地去給我賭啦!!...不過....當連我方也一起出老千的時候就很有趣了WWWWW 還有就是角色的顏藝讓人看得很開心(大概也是這部的賣點),雖然故事走向目前都很好猜,但以我個人私心的喜好而言還是看得很爽WWWWWW

有病的養眼女人和百合風味實在是太美味了~所以《狂賭之淵》我應該會把它歸類在個人私心的作品範疇中吧?

另外,故事中有很多戲份的「早乙女芽亞里」這角色,有一部描述她如何從剛入學時開始往上爬的外傳故事《狂賭之淵.雙》,這部外傳中的百合味更濃了WWWW 而且因為我很喜歡芽亞里,所以一樣是看得很開心~WWW

至於第一話中芽亞里的惡行惡狀,我們就將其視為作者尚未深耕此角色時的便宜行事吧~0w<

※=※=※=※=※=※=※=※=※=※=※=※=※=※=※=※=※=※=※=※


《狂賭之淵.雙》

原 作:河村ほむら
作 畫:斎木桂
原文名:賭ケグルイ双
出版社:青文
集 數:1 (未完)


描述依靠優異成績而入學的特別生「早乙女芽亞里」,如何在這險惡的貴族學校中闖出一片天的故事。

換句話說,就是在被夢子痛宰前的獲勝事蹟之類的?嘛~在知道她其實只是個平凡市民之後,我對這種努力型的聰明人物真的很有好感~不過看升上二年級之後的那模樣......八成是過太爽所以被沖昏了頭啦~讓夢子滅一下威風應該能變得更有魅力WWWWW

這部看女人收後宮的故事真是太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