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

《柚子復仇記》漫畫閱後感

原 作:佐藤大
作 畫:御壺★魔緣
原文名:柚子ペパーミント
出版社:長鴻
集 數:5 (未完) ※日本八集完結


媽呀!!這女主角也太帥了吧?!XDDD
轟隆隆的爽快戰鬥,莫名其妙卻充滿魅力的劇情展開,快意恩仇的少女復仇故事!!

「早川柚子」在九年前家中慘遭滅門血案,僅她一人倖存,如今唯一與她相依為命的奶奶也過世,只留給她一副據說是她父母遺物的神秘花牌。就在她找不到人生目標的同時,發生了世界級規模的巨大地震,大半的文明都消失了,此時一群自稱是「MMD團」的謎樣殺人鬼組織前來搶奪柚子手中的花牌,因而使柚子得知當年就是MMD團殺害了她的家人,於是重新找到人生目標的柚子誓言殺光所有仇人!!

基本上有種像在看去情色版(?)的《Kill La Kill》那種感覺,講得直接點就是女主角柚子簡直就像是皋月和流子的孩子嘛~(自重) 看看那張酷似皋月的帥臉、薄荷模式下那一頭流子般飛揚張狂的頭髮,外加堅毅果敢的鐵血性格與其實相當少女心的內在!根本活脫脫是皋月和流子的混合版!!(廚發言自重)

咳!抱歉,沒看過《Kill La Kill》的人大概不知道我在說啥,我想說的只是女主角是個相當有魅力的女孩子,長相漂亮、身姿凜然,個性獨立又堅強,還擁有突破天際的腕力(笑),認真模式下的變身模樣非常狂野帥氣!

尤其那句「報仇就是要帶著微笑呀」真是超危險又超霸氣啊!!WWW

其他角色也超有趣的啊!!有特色到讓人目不暇給,但故事發展也電波到讓人捏把冷汗,是那種很挑讀者的類型,電波對到的人會超喜歡、沒對到的人會覺得亂七八糟莫名所以,實在是很難隨便推薦給別人的作品~XD|||

加上這部目前沒找到線上版,想看的人得直接去看實體書了,所以想嘗試的人務必要有踩雷的心理準備!但就我個人而言這部我看的超~愉~快~(大樂)
總之就是部電波作啦~

最後讓我吼一下:

直昇機吉田超棒的啊啊啊!!這直昇機個性也太好了吧?!明明能力值爆表,卻超謙遜超體貼,性格純真率直又不笨,兼具紳士風範與男子氣概,簡直是理想的老公人選啊啊啊!!雖然是台直昇機但我OK!!拜託嫁給我吧!!不然娶我也完全沒問題喔喔喔!!!

左邊是通常模式,右邊是薄荷模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