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

《打造溫柔心世界》漫畫閱後感

作 者:竹葉久美子
原文名:やさしセカイのつくりかた
出版社:台灣角川
集 數:4 (未完) ※日本六集完結


這是描述名為「朝永悠」的年輕天才學者,因礙於研究缺乏經費只好委身擔任女子學校教師的故事。

主要的女主角有二,分別是故意隱瞞自身超高智商而低調生活的「廣瀨葵」與外表看似時下辣妹但內心超級純情的「草壁晴香」,雖說有二位女主角,但這部並不是後宮向~嚴格來說還比較偏現實風格,雖然基於創作上還是必須兼顧點戲劇性啦......除了這兩個主要女性角色外,還有關於小葵與晴香的好友「遠野冬子」與「大川香代」她們的故事。

然後!說真的要我用文字表現出這部作品的魅力實在有點難度,我要怎麼樣才能描述出小葵和晴香到底有多可愛!?小葵那種關心朋友的溫柔、醉心知識的熱誠以及對於自身不凡之處的恐懼,我該怎麼用文字呈現?晴香那種率真專一的純情,以及與亮麗外表下不同的單純性格,我該怎麼讓人理解這種反差的可愛?!根本沒辦法嘛!!所以說快點給我去看漫畫!!這麼讓人覺得可愛、揪心、使人內心微疼卻又興奮雀躍的作品,快給我去看!!

下收有微捏它的感想:


 

 
男主角和二位女主角從頭到尾都不是情侶關係是哪招?!真是幹的好啊!!我喜歡這種處理方式WWWWW

其他角色也很喜歡,雖然出場不多,但也很讓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冬子的故事超級沉重的,她和小葵是好友這點也好棒,在冬子猶豫的時候從背後推了她一把......多虧如此,冬子的人生才終於有了轉機,不然我實在超擔心的喔喔喔!!

晴香是個很好很好的女孩子,出色成熟的外表總是給她帶來外在的誤會,但本質是十分的善良單純,過於純愛與害羞使她情路倍感艱辛,最後終於能夠站上起跑點,真是太好了~(淚)

還有小葵,追求夢想的她真是帥死了,因為有身邊這些朋友,所以才能下定決心伸出手去爭取,最終回時的學者扮相超讚的啦!!

還有還有,當小葵第一次打算展露出真面目時,那個舔舌的表情瞬間從草食系變為肉食系啦!WWWW 其實本來就一直是肉食系的傢伙啊!只是之前都披著羊皮罷了~(笑)

啊啊~反正這部很可愛就對了啊!角色畫面又很賞心悅目,雖然台灣還沒代理最後二集,但網路上可以找到漢化,大家放心地跳下去吧!啾咪~(O w < ) - ☆
 
( ↓ 日文版剩下二集的封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