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

《寄宿學校的茱麗葉》漫畫閱後感

作 者:金田陽介
原文名: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出版社:東立
集 數:2 (未完)


諸君!!重量級閃光彈來襲!!快找掩蔽喔喔喔!!(つдС)
太可怕啦啊啊啊!!!每一話都看得我慘叫連連啊啊啊啊啊!!!真是閃死我也!!
如此純愛、閃耀、絲毫沒有鬼打牆的戀愛漫畫真是閃到我眼睛好痛!!(///艸)

故事背景為架空世界,舞台是一所名為「達利亞學院」的住宿制名門學院,該學院以擁有龐大的學生人數與占地面積而聞名,而且同時招收了「東和國」與「威斯特公國」二個國家的學生,然而目前兩國為敵對關係,故學院裡二國學生的關係也是敵對狀態!

「威斯特公國」、「達利亞學院」、「東和國」

東和國學生通稱「黑犬」,威斯特公國學生通稱「白貓」

在這種處處相對狀態下,身為東和國學生領袖的男主角「犬塚露壬雄」(上圖右)與身為威斯特公國領袖的「茱麗葉.佩爾西亞」(上圖左),兩人自然也必須相互敵視,偏偏犬塚卻對佩爾西亞抱有傾慕之心,不過在犬塚的努力之下兩人終於成功的交往了!可是如果一旦戀情曝光兩人的下場絕對會很慘~為了守護彼此的愛,兩人誓言要改變世界!!這場校園版「羅密歐與茱麗葉」的秘密戀情與歡樂校園生活開始了~XDD

怎麼說,女主角是有男子氣概的凜然美少女,而男主角則是有少女情懷的純情男子漢啊!!XDDD

這兩人實在超級可愛喔喔喔!!!角色們實在太棒惹!!又帥又可愛~重點是故事不會鬼打牆!而且主角在面對戀愛故事中常見的選擇與問題時,全部都是選到正確選項,所以一整個爽朗歡樂啊~

雖然目前篇數不多,但是看起來的感覺相當良好,強力推薦給喜歡直視閃光彈的朋友WWWW


以下為微劇透吶喊:

 

犬塚和佩爾西亞什麼時候才要互叫對方的名字啦?一直叫姓氏害我差點沒發現你們叫羅密歐和茱麗葉耶XDDD

蓮季眼鏡加五十分!!超正!!沒想到一帶上眼鏡立刻就進入守備範圍啦!!(自重)
個性好、又可愛,明明這麼棒的女孩子,卻沒想到男主角如此堅定,完全沒有后宮的可能啊!!XD

然後女主角的男裝扮相意外的超讚啊!!比起平常要來的更有魅力是什麼巫術?!
黑犬們全部淪陷啦~XDD

不良少年三人組的老大其實根本就個傲嬌吧?!反應也太好笑WWWWWW

然後白貓的公主大人雖然是個百合,但很遺憾我對男女主角的CP好感度比較高些......真是太遺憾了WWWW


總之是很不錯的歡樂作品,期待後續~
  

4 則留言:

  1. 真的!看的超級歡樂的XDDDDD
    邊看邊被閃邊笑哈哈哈哈哈!
    表面上拼命的彼此對抗但底下真的充滿內心小劇場真的笑死我!

    不過其實蓮季也不錯,感覺跟茱麗葉身邊的人也可以來一場戀愛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目前佩爾西亞身邊配的上蓮季的,就只有公主大人了啊!這兩人也太不搭~開百合也不是這樣WWW

      刪除
  2. 喔耶我超愛有核彈級閃光彈的少年/青年漫畫阿阿阿阿阿!!!
    感謝阿植推薦,立馬飛奔去看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XDD
      希望有和妳的胃口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