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KAGEROU DAZE 陽炎眩亂06》小說讀後感

作 者:じん(自然の敵P)
原文名:カゲロウデイズVI - over the dimension -
出版社:台灣角川


陽炎系列小說第六集,這次的故事是遙視角!不是KONOHA喔~而是咱們貴音真正想要傳達心意的對象「九之瀨遙」WWWW

故事從慎太郎突然在個空無一物的純白世界醒來,因失去部分記憶陷入恐慌時,一道許久以前就不曾聽過的懷念嗓音呼喚了他,然後慎太郎在那奇異的世界中再次與遙學長相遇了,為了喚醒慎太郎失去的記憶,遙開始緩緩地敘述起從高一時和大家相遇的點點滴滴......

本書就是以遙視角所見的學生時代過往,原來遙老早就知道自己會死了......而且其實很早就喜歡貴音,只是因為生病的關係而無法開口表白;還有啊,讓慎太郎變成碳酸飲料愛好者的兇手就是遙啊!!真是個驚人的真相XDDD

然後我大概能體諒慎太郎為啥會變成個繭居族......你想想,他少數的兩個朋友都死了,而剩下那個喜歡的女孩還自殺了.....這打擊也太大了吧?!能撐個一年我個人覺得已經很厲害啦~(摸頭摸頭)

另外,看到慎太郎像個小男孩一樣哭哭讓我內心突然覺得遙X慎太郎這CP好像也很不錯嘛~(自重) 所以文乃就和貴音在一塊吧~不如說、這樣超棒的啊!!!(請自重)

開玩笑的啦~我可是很支持貴音和遙的喔?不覺得他們超可愛的嗎?WWWWW

下集開始似乎劇情要嚴肅起來了?目冴(明晰)之蛇的陰謀將要把所由人都捲入其中!所以嘍~文乃!就拜託妳啦!慎太郎這傢伙沒有妳可是無法成為英雄的說~(笑)

「目つきの悪い話」【IA】夕景イエスタデイ【オリジナルMV】

慣例的關聯PV,不過這在第二集小說時我已經貼過了,只好再貼一次~

然後這次作者的後記...看起來有點慘耶?雖然我很沒良心的笑了
人類果然是喜歡看其他人倒楣的生物~


【相關連結】:

《KAGEROU DAZE 陽炎眩亂01》
《KAGEROU DAZE 陽炎眩亂02》
《KAGEROU DAZE 陽炎眩亂03》
《KAGEROU DAZE 陽炎眩亂04》
《KAGEROU DAZE 陽炎眩亂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