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

《六花的勇者2》小說讀後感

作 者:山形石雄
原文名:六花の勇者2
出版社:青文


WHY?!這個開場我不接受喔喔喔喔喔!!
討厭啦~~為什麼要把角色都塑造的這麼有魅力?!這讓我超糾結的啊!!誰退場我都不要啊~><

上集故事結尾時有揪出潛伏的「第七人」,然而「第七人」的問題依舊還沒解決,這次故事開場就來個驚人的破題法,以及主謀娓娓道來───大約是這種以倒敘方式的架構。

不過雖然開場是那樣,但整本看下來還真是峰迴路轉的展開~如此計中計的手法實在精彩!人類與兇魔彼此之間的鬥智鬥力真有趣WWW會很期待作者還有什麼花樣可以玩WWW

然後因為《六花的勇者》是推理作,我實在不願意做劇情透漏的事,所以心得只有這些,不過以目前作者的手法我還挺喜歡的,有閒錢的話應該會繼續追下去。

以上。


【相關閱讀】:

《六花的勇者1》小說讀後感
《六花的勇者3》小說讀後感
《六花的勇者4》小說讀後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