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鋼鐵德魯伊5:陷阱》小說讀後感

作 者:凱文.赫恩(Kevin Hearne)
原文名:The Iron Druid Chronicles #5: Trapped
出版社:蓋亞


這集沒有背叛我的期待!!真是太好啦!!\>口</
故事開場就是一轉眼的十二年後,德魯伊學徒要準備畢業啦!不過由於上一個學徒就是在這個時期慘遭殺害,咱們偏執妄想的老德魯伊可是萬分小心謹慎,然而倒楣的事再怎樣躲也會找上門,在被多次打斷羈絆儀式後,忍無可忍的阿提克斯決定主動出擊,一定要讓關妮兒與大地順利羈絆!

說老實話,我到現在依舊對關妮兒不是很瞭解,但看到她正式成為女主角還是讓我倍感欣慰~QwQ 雖然上一本我還說過不希望兩人發展戀情,不過如果是這樣的安排我就可以接受。而且從作者的安排方式,我可以合理的推測她能活到後期吧?應該不會在下集就給我領便當吧?(緊張)

整本看下來,最出色的還是狗狗辛辣勁爆的發言,其他的看點就是阿提克斯和關妮兒終於成為情人關係,以及關妮兒的羈絆儀式過程吧?目前整體來說算是告一段落,但接下來就要在一年後迎來諸神黃昏,外加現在有一大堆的勢力想要找老德魯伊的麻煩,看來要處理的事情可多的像山一樣~WW

我看《鋼鐵德魯伊系列》到現在,其實已經算是半例行公事的狀態,但因為現今市面上多是以青少年為主角的YA小說,加上這本很容易閱讀,所以比起去嘗試那些不確定好不好看的作品,看這部還比較安定安心。我真的不想要再看到以未成年人為主角的作品了啦......(倒)

另,全系列預定九集完結,目前作者已經寫到第八本了。

以上。


【相關連結】:

《鋼鐵德魯伊1:追獵》
《鋼鐵德魯伊2:魔咒》
《鋼鐵德魯伊3:神鎚》
《鋼鐵德魯伊4:圈套》
《鋼鐵德魯伊6:獵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