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

《鋼鐵德魯伊4:圈套》小說讀後感

作 者:凱文.赫恩(Kevin Hearne)
原文名:The Iron Druid Chronicles #4: Tricked
出版社:蓋亞


《鋼鐵德魯伊》系列第四集!咱們有偏執妄想的老德魯伊開始跑路啦!!XDD

因為上一集他帶人殺進北歐神的地盤、幹掉了人神共憤的雷神索爾之後,開始遭到各路人馬圍剿追殺,為了一勞永逸,他和美洲原住民的騙徒神談好條件要對方協助他詐死,雖然成功的騙過了大部分的神,但是事情總是沒那麼簡單就能解決,於是德魯伊和他的狗與他的學徒,開始了躲躲藏藏的跑路生活──

──然後其實這本書中我最喜歡的一段是阿提克斯協助關妮兒詐死那裡,不知為什麼我超喜歡類型的故事~大概是跟CSI很像的關係吧?而且我也超期待下一集的時間點能跳到十年後,我等不及看到新的德魯伊誕生啦!!拜託讓關妮兒有穩定的戲份啊!!

而且我真的很中意這師徒倆沒有發展成戀愛關係~期待能繼續保持下去~

總之越來越期待後續了,真好真好~


【相關連結】:

《鋼鐵德魯伊1:追獵》
《鋼鐵德魯伊2:魔咒》
《鋼鐵德魯伊3:神鎚》
《鋼鐵德魯伊5:陷阱》
《鋼鐵德魯伊6:獵殺》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