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烤雞的50道陰影:調味、綑綁、炙燒!令人回味無窮的絕妙雞肉食譜》書籍讀後感

作 者:FL法勒(F.L. Fowler)
原文名:Fifty Shades of Chicken: A Parody in a Cookbook
出版社:積木文化


這是一本有關如何製作烤雞與各類雞料理的食譜。
(至於那個似曾相似的書名絕對不是你的錯覺~www)

然後因為那個讓我一看就噴笑出來的書名,我買了一本食譜......
但問題是從此之後我沒辦法用正常的眼光來看雞肉了啊啊啊!!(つдС)

至於為何我會如此崩潰,我想大家直接看試閱比較快 > 請點我
或者,直接看幾張內頁的料理示範照片?




...............嗯,這作者腦袋有問題啊啊啊啊!!(稱讚的意味)
把雞肉「料理」得這麼活色生香是想怎樣?!我好想吃雞肉喔喔喔!!

總之,是本相當奇妙的食譜,基本上是偏情色向......嗯,情色。而且據說作者真的是個主廚,所以照這食譜應該真的可以做出好吃的雞料理,只是說這內容實在太糟糕~看得我好餓~WWW

另,沒打算做烤雞的人,在書店看到時拿起來翻翻笑笑就好~

以上。


P.S.火腿小姐人好好喔喔喔!我喜歡她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