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

《吃掉死神的少女-下》小說讀後感

作 者:七澤またり
原文名:死神を食べた少女 下
出版社:台灣東販


啊......好爽。
我愛死雪拉和她的部下們了~超喜歡!!

和上集一樣,老實說我對於故事中各勢力的整體局勢只有個大致概念,哪個角色在哪搞了什麼我根本沒在記,我完完全全只是想看雪拉他們有登場的部份而已啊!!「死神」真是太帥太迷人了!!而「死神」的騎兵隊們也強大到不行,這群傢伙基本上就是信仰死神的瘋狂信徒吧?每個都是有狂暴無雙技能的死士啊!!WWW

故事中所登場的主要角色性格都很鮮明,很容易讓人記住,只是名字都很難記,所以我都是依靠角色描述的感覺在記是誰登場了。

另外,雪拉和她的上司與參謀的互動都很有趣WWW 完全變成寵溺女兒的傻爸爸模式也太可愛WWWW 軍師你個死傲嬌(不對

副官也很有趣,本身的出身背景異於常人,不過大概也因為如此所以才會煞到雪拉吧?死神與死靈法師的組合只能說是最讓敵人聞風喪膽的恐怖組合~這算是變向的百合結局嗎?雖然我覺得雪拉真的只會對食物與殺人感興趣。

原本我還在想說上集都寫死了解放軍注定會獲勝,可沒想到這結局讓我獲得了預料外的樂趣~不錯不錯~

整體而言是一部依靠主角個人魅力在支撐的故事,不管是書內書外都一樣;如果沒有雪拉的話,這劇情只有沉悶二字,多虧了有她在那腥風血雨,讓故事變的活潑爽快多了~

以可怕的食慾吃掉死神的少女,整天只想著吃與殺掉敵人,用強大的氣場與武力輾壓對手,任何卑鄙殘忍的手段都會使用,明明不是好人卻對部下非常的好......這主角真的是個在某方面很讓人感到安定安心的傢伙呢~(笑)

總之呢~是套讓人看得很爽快的書,我喜歡。

以上。


【相關閱讀】:

《吃掉死神的少女-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