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

《靈異E接觸》短小精悍的鬼才之作

作 者:冨檻義博
原文名:レベルイー (LEVEL E)
出版社:東立
集 數:全3集


這部非常驚人的有趣~WWW
雖然是1995年的作品,但到現在來看依舊是新穎無比啊!!

要我說的話,我認為這部《靈異E接觸》是最能完整體現出「冨檻義博」這個作者本色的驚人之作,同時也是冨檻作品中我最喜歡的一部。而且這玩意也不知該怎麼介紹起......只能說冨檻真的是個妖怪~WWWW

ok,簡單來說,這部作品是宇宙第一(惡劣)天才「馬魯・奇・艾魯・鐸古拉王子」,所引發出眾多狂風暴雨般的科幻故事。XDD

當然因為是那個冨檻,所以發生什麼驚人的東西都是可能的!應該說這部作品感覺的出來作者盡情的做了許多嘗試,有著濃厚的實驗性質(雖然我覺得冨檻隨時都在玩讀者),但是在本作中可以感覺的出他的用心,短短三集卻能夠集結了搞笑、嚴肅、黑暗卻又陽光的各種要素,將看似不可能的設定組合在一起卻又完美的融合......三本看下來每章回都會讓人出乎預料、拍案叫絕~

除此之外,登場的角色們也都非常有魅力,在搞笑的部份以及一些畫面的特殊表現上也是具有經典性的橋段,真的是除了冨檻之外沒人會敢這麼做的事~WWW

如果說還沒看過這部作品的人,請絕對要去看!大推薦!!
雖然冨檻讓人又愛又恨,但正因如此這部才更有閱讀的價值!(啥鬼)
總之給我去看就對了啦!!

另,這部作品在2011年有動畫化,全13集,雖然不差、但還是及不上漫畫的經典。
不過有興趣的人也是可以找來瞧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