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γ-伽馬- 地球防衛軍諮商課》漫畫閱後感

作 者:荻野純
原文名: γ ─ガンマ─
出版社:青文
集 數:3 (未完)


這部出乎預料外的有意思~www

原本我是因為聽聞這部有百合才去看的,但是沒想到一看下去目光卻一直都放在英雄們身上,百合什麼的反而都直接略過啊~(笑)

故事背景設定為六十年後的未來,是個諸多怪獸、怪人、侵略者等到處肆虐,眾英雄們起身對抗邪惡、守護世界的時代,不過有趣的是,雖然是本作主旨是英雄(兼百合)漫畫,可主角卻不是現役英雄,而是英雄們的諮商師~www

主角「北鹿 酉里」原本是史上最強的英雄「莉莉佳兒(リリィキュアル)」,不過在半年前她用盡全力平息了宇宙級的危機後,卻也因此失去了力量、恢復成平凡人類。然而依舊渴望守護人類的酉里,與姊姊「北鹿 海鵬」一起加入了軍隊,共同擔當地球防衛軍確陸基地第六部隊隊員兼任英雄諮商課職員,本作就是以這對姊妹為中心與其他英雄們的故事。

前幾回還以為是歡樂溫馨向的英雄故事,結果沒想到劇情居然急轉直下變得沉重起來,後來回頭一翻才發現其實故事從一開始就很嚴肅,只是包裹著悠閒的外衣所以才沒注意到......女主角甚至還說出了「和平...和平是什麼?」這樣的台詞...( 艸)

感覺上這個世界的氛圍和《一拳超人》以及《境界觸發者》有點類似,地球突然間變得不再是宇宙間的孤島,到處都有外星人、異世界人到訪地球,每天幾乎都會有大大小小的騷動,人們雖然努力維持日常生活,可實際上卻是何時捲入意外中死亡都不令人奇怪的狀況。

故事主線基本跑得還蠻快的,沒什麼拖泥帶水的地方,反倒是有時跳太快會讓人好像有漏看了一回的錯覺(笑),目前日本載到第十九話,從內容看起來差不多已經要衝向最終結局了,如果沒什麼大意外的話應該可以收的四平八穩,就拭目以待了~

另,雖然一開始我說沒什麼在注意百合,但是目前最新兩回的百合濃度高到無法忽視啊啊啊啊!!我的眼睛喔喔喔喔!!!(///艸)  原本還以為只是擦邊球,沒想到居然真的是百合作啊!!(開心)

不過話雖如此,單獨來看也是不錯英雄漫畫,有興趣的話不妨找來看看~

以上。

----------------------10月12日補記----------------------

原本以為還要幾回才會進入結局,沒想到第二十話就直接結局了啊喂!XDD

最終回如我所料的還算是收的四平八穩,而且用這種方式結尾我還挺喜歡的WW
雖然很多人說這是被腰斬,但我倒是覺得趁此時收起來比較好喔~

重點是身為百合控,這種結局對我而言實在太完美啦!!(顯示為愉悅)

然後從剩餘的集數推斷,單行本大概可以出個五集,真希望台灣可以代理啊~

----------------------11月13日補記----------------------

台灣青文出版社代理啦啊啊啊啊!!

我太開心啦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