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吃掉死神的少女-上》小說讀後感

作 者:七澤またり
原文名:死神を食べた少女 上
出版社:台灣東販


我愛死這主角啦啊啊啊!!!
雖然她是個有病的究極吃貨!!
但沒關係!!我愛她!!XDDDD

《吃掉死神的少女》故事描述一名食慾比常人還強烈的少女「雪拉」,某日在她所居住的貧窮農村遭到軍隊屠村時,飢餓到無法逃跑抵抗的雪拉,在死亡逼近的同時發現了一個看起來「好好吃的東西」,於是她就這麼『把.死.神.吃.掉.了』,之後帶著食物被奪走的怨恨,她加入了王國軍並以殺光解放軍為己任,並從此被冠上了「死神」之名.......

其實說真的,我對故事本身不感興趣,我只想看雪拉帶著她的部隊開無雙啊!!我愛死那殺氣四溢、凡走過必定血流成河的死神化身啦!!明明看起來只關心吃與殺,是個異常純粹的傢伙,但完全感覺不出來是個笨蛋,靠著異常敏銳的直覺一路過關斬將(不是誇飾),雖然是種毫無道理的瘋狂感受,可就是會想追隨她啊!!雪拉大人啊啊啊!!\>口</

目前出版社才代理上集,我個人則是相當期待後續劇情,真希望能繼續看到雪拉的身影直至最後.........雖然我認真的認為她很難有所善終(苦笑),光從劇情中就提到未來王國軍注定敗北這件事,身為王國軍英雄的雪拉實在很難想像會有好結局啊~

總而言之,這本算是我看得相當愉快的輕小說,期待下集。

以上。


【相關閱讀】:

《吃掉死神的少女-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