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傀儡師神樂》小說讀後感

作 者:賽目和七
原文名:人形遣い
出版社:東立


基本上就是個百合作,換句話說會看這本書完全是基於我個人的興趣~
因此呢,故事什麼的請不要抱持著期待會比較好喔~啾咪~O_<
......雖然我覺得神樂這傲嬌很萌就是了。(難得我會覺得傲嬌萌)

故事大剛描述一名身在以傀儡做為武器的除魔師名門家族中的少女「神樂」,雖然她擁有極為優異可謂之天才的祖傳傀儡技術,甚至還取得家族中最強稱號「傀儡師」,然而卻因為她私生女的身分而不被認可,總是被故意的百般刁難,所有的爛工作也都推給她去做。

然後某天,她在例行的夜巡任務中意外的救下了一隻特別的吸血鬼,明明是吸血鬼但卻怎麼樣也不肯吸血,魔力淡薄到幾乎快要消逝,不得已之下只好把魔力分給了對方,原本以為再也不會相見,沒想到在某次遭同族陷害而遇險時反被這隻吸血鬼所救,於是兩人(?)開始了共同生活───大概就是這樣老梗的故事展開。

要我說故事亮點大概就是主角神樂塑造的很不錯這點吧?反觀另一個女主角(?)雖然設定很多,但我覺得就不夠立體,還不如舅舅來的深刻~(雖然舅舅那種刀子口豆腐心的傢伙也很常見WWW)

另外還有個小小抱怨的地方,就是雖然這兩人有一起生活了一個月,但是故事礙於篇幅全部快轉過去啦!!把那甜蜜的同居生活給我吐出來啊!!混帳東西!!不知道這才是故事重點嗎!?WWWW(自重)

嘛~算啦,反正這本以我個人的感覺而言還蠻小品的,把它當作百合甜品吃應該還不錯?

只不過故事劇情上普普通通就是了。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