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記錄的地平線7:供贄的黃金》小說讀後感

作 者:橙乃ままれ
原文名:LOG HORIZON7 供贄の黄金
    ログ・ホライズン7 供贄の黄金
出版社:台灣角川


這次是男人們的回合啊啊啊啊啊!!!XDDDD

太棒啦~~!!雖然說比起感動度,我個人覺得第六集比較有感動到我,但是!第七集卻充滿了強烈的炙熱感啊啊啊!!那種彷彿燒灼內心般的激昂!!嗚喔喔喔喔喔喔!!上啊啊啊!!!

『那又怎樣?!吃屎吧!!』

戰鬥公會<銀劍>的會長「威廉」真是帥氣!!WWWWW

所以以下是慣例的大捏它(咦):


 

其實這次城惠的最終目的我有猜到,因為從第二集時可以購買土地的這個系統就讓我很在意,也有想過萬一秋葉原直接被阪南或第三勢力買走不就糟糕了嗎?但我倒是沒想到他居然就這麼爽快的讓渡了WWWW

還有啊,這集表現最亮眼的大概是威廉和迪米夸斯了(特托拉是另一種意義上的亮眼XD)。雖然之前就有猜到「黑劍騎士團」和「銀劍」的傢伙們應該都是網遊廢人集團,不過像威廉這麼帥氣的網遊廢人實在不多見啊!WWW 那段獨白聽的我都跟著燃起來了,太帥啦威廉小弟!XDD

至於那個迪米夸斯就是之前第一集時,佔領薄野的那個惡劣公會的會長,就是被喵太老師狠削一頓的武鬥家~這次他的副本表現有夠像白目的,如果是真的在遊戲中的話可是會直接被補師放生喔~(笑) 不過,橙乃老師可是個最喜歡讓角色成長的作者哦?自然隨著故事漸漸進行,迪米夸斯也變得越來越有趣了WWWW 其實你根本是被耍著玩吧!迪米夸斯!WWWWW

再來這集和上一集雖然有如對照(同個時間點),但還是有很大的不同,上集是將一隻在城市裡的副本等級BOSS當作在副本裡打,這集則是以正規的二十四人副本團隊挑戰超高難度的大型副本!書中超多打副本時的專有名詞的啦!有在玩線上遊戲的人大概會覺得超級熟悉,滿滿的既視感啊!!明明《記錄的地平線》就不是網遊小說,卻比一般的網遊小說更原汁原味是怎樣啦!?XDDD

然後直繼和瑪莉艾兒根本就是交往狀態了吧!!(指)
每晚一通電話天南地北的談天說地!!放什麼閃啊!!XDDD

最後我要來個大吐槽:

那個書腰是什麼鬼啊啊啊啊啊啊!!??
捏這種和本篇毫不相干的劇情橋段做什麼啊!!
雖然說這應該會是下一集的伏筆,但我覺得超微妙的......
因為不能劇透劇情,所以只好先這樣頂著用...嗎?
算啦,反正我書看得超滿足的~WWW

以上。



【相關連結】:

記錄的地平線1:異世界的開端
記錄的地平線2:圓桌會議的騎士們
記錄的地平線3:遊戲的終結 上
記錄的地平線4:遊戲的終結 下
記錄的地平線5:秋葉原的星期日
記錄的地平線6:拂曉的迷途者
記錄的地平線8:雲雀們的展翅
記錄的地平線9:加奈美,GO! EAST!
記錄的地平線10:開拓智域
記錄的地平線外傳:櫛八玉,奮鬥!
 

5 則留言:

  1. 下一集好像也沒多少狂戰士的戲份啊!

    回覆刪除
  2. 嗚嗚嗚~><
    請別透露任何情報啊!><

    回覆刪除
  3. 因為讀者很難取悅啊,宣傳上捏了重點也爆炸不捏重點也爆炸XDDDD

    回覆刪除
  4. 對堇星的身份感到有點不解……
    看眼鏡的說法,每次和他接觸的堇星都是不同的堇星 但是是同一個模組??
    是類似神奇寶貝的喬伊嗎???意識不同,外表相同???

    回覆刪除
  5. 我認為應該就是你想的那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