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MinecraftStory] Create the world.


(按 "上一部" 就可以看下一集 )
作者:t.s.kai (tskai ctw)
youtube網址:請點我
ニコニコ網址:請點我

這部作品簡單來說就是以麥塊(Minecraft)這款遊戲作為素材,然後拍攝成章回式小品冒險(?)故事,對於麥塊這款遊戲很熟悉的人應該會看的蠻開心的,因為它利用遊戲的功能做出了很巧妙的設定WWW

基本上是故意耍中二的類型WW 不過因為主角是脫力系,加上每個登場角色都超有特色,以及作者那強大的運鏡方式實在太過有趣,幾集下來讓我看的非常開心啊!!XDD

故事大綱描述主角「凱」(不過網友都直接叫他旦那樣ww)某日莫名奇妙的連人帶屋的就掉到異世界去了~WW 然後在那個異世界他發現了幾件事:

1. 這個世界上一個人都沒有
2. 肚子完全不會餓
3. 這世界和他對物理世界的認知不太一樣
4. 只要他想要就可以變出各種東西

結果實在太閒的主角一不小心就用新能力蓋了個「家」,之後某一天這個世界的女神突然降臨了,告訴他說他已成為這個世界的創造神,要他建設這個世界?!────大概就是這樣的故事。

然後......我覺得女神大人好帥啊!!XDDD 又帥又可愛啊!!我喜歡妳啊!!
旦那樣也超有趣的!!身為主角這麼脫力OK嗎!?WWWW
骷髏君也很可愛WWW 基本是家管嘛!!WW 吉比也是很棒的吉祥物(?)啊!
反派們(?)也是,我好喜歡這作品中登場的角色喔喔喔!!
國王大叔~~~\>口</

我這裡放上的是作者在youtube上的影片,如果去ニコニコ那裡還可以看到很多補完的小番外、人設情報、各章回的OP等等,很多都很有趣喔~WWW 個人最推薦的是這個,不過建議等看完本傳再來看,比較有笑果WWW

啊,最後有件重要的事忘記說,這部作品全日文,不過有日文字幕所以一般人沒學過日文的人應該勉強看的懂吧?應該吧?(喂!

總之我超喜歡這個的~WWW
雖然從今年二月起就已經沒在更新了...QwQ
作者~快回來啊~我要看後續啊~~( >A<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