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

《黑魔女:沉睡魔咒》電影觀後感


原片名:Maleficent
影片年份:2014
出品國:USA
出品:Moving Picture Company (MPC)
發行商:博偉電影
語言:English
片長:98分鍾
導演:羅伯特史東博格
編劇:琳達沃爾夫頓
演員:安潔莉娜裘莉、艾兒芬妮、夏托科普雷、山姆雷利
色彩:color
音效:Dolby Digital


迪士尼經典動畫《睡美人》的電影改編版,但有別以往的王子公主線視角,這次是以《睡美人》中對奧蘿拉(Aurora)公主下咒的邪惡女巫──梅菲瑟(Maleficent)為主角,描述她是如何從強大善良的荒野妖精因遭人深深背叛後,從而轉變為冷酷的邪惡女巫的故事。

基本上主路線是傳統的《睡美人》故事沒錯,但內容全部重新詮釋了啊!!如果去比照以前的動畫時,就會發現做了很多相對呼應的部份,編劇是寫了動畫《美女與野獸》和《獅子王》劇本的編劇家喔喔喔!!這兩部可說是我早期迪士尼作品中最喜歡的兩部喔喔喔!!!

不過導演是新手就是了...0_0

接下來稍微會有些劇情透露:





這部根本是裘莉大姐的個人秀!!以壓倒性的演技hold住了全片!!梅菲瑟有翅膀的樣子美呆了啊啊啊!!跟在小公主旁亦步亦趨的根本就是個大傲嬌!!WWW

烏鴉君超級可愛!!超可愛!!和主人的對話超棒的啊!!到底有多討厭犬科WWWW

然後奧蘿拉......基本安定(喂!),沒辦法,演技真的不出色~

國王倒是演的很讚,和梅菲瑟的對手戲很有意思WWW

三仙女則是完完全全的妖精本色,吵吵鬧鬧又不靠普,如果沒梅菲瑟主僕一直在旁偷偷照顧,小公主早就給她們玩死了~XD"

菲利浦王子意外是個常識人,但根本打醬油啊~(快點到哪涼快去吧<過分


再接下來就是我個人的私心了,受不了的人請迴避,謝謝合作。



 
 
百合救世界喔喔喔喔喔!!!(ry

......好啦,我知道這部主要是在講親情啦,但是誰也不能阻止我腦洞!!況且我就不相信官方毫無居心!!這改編內容別說腦洞了,根本直接被炸成腦坑啦!!

我說啊,其實Maleficent超愛惡作劇的吧?惡整三仙女其實是因為在氣她們老是沒照顧好小奧蘿菈吧?沒關係我懂的~

然後實在放心不下小孩給三仙女養,所以整天跟前顧後的~這我也懂的WWW

另外烏鴉君根本是鄰家的大哥哥WWW 餵她吃、哄她睡、陪她玩,多好的烏鴉啊你看看!但是寧可變成麵包蟲也不要變成狗是怎樣?WWWWW

後來Maleficent打開心房,卻發現撤銷不掉詛咒超絕望的WWWW

真的啟動了睡眠魔咒後還特地去抓了個王子來WWW 王子失敗真是太爽了

然後發誓只要還活的一天就不會讓她受到半點傷害什麼的

那個親親額頭的真愛之吻喔喔喔喔喔!!!

迪士尼幹的好啊啊啊啊啊啊!!

之前說一起住什麼的、彼此互相照顧什麼的、

最後兩個王國合併,還一臉的意的說「她是你們的王后了」什麼的喔喔喔喔喔!!

這是想萌死我嗎?!想萌死我吧!!!(捶地)


總之,現在《Maleficent》廚發病中,閒人勿近。


以上。


P.S. 官方出了厚達200頁的插畫小說,補完了不少電影中沒演出來的部分,尤其是內心戲的地方充實了不少。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這下訂單:The Curse of Maleficent: The Tale of a Sleeping Beauty (Hardba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