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

《彈幕天邪鬼》遊戲雜感



東方Project系列第14.3作「彈幕天邪鬼」,自機居然那個殺千刀的鬼人正邪」啊啊啊!!

想當初頭一次讓我覺得噁心到爆,一路用符卡強推過去的BOSS竟然升格為自機!?重點是神主還給了她九種不同道具,搭配副道具的使用,一共有八十一種組合模式,超級豪華啊!!豪華到爆炸啊!!


你看看這些道具!這叫我情何以堪?!情何以堪啊啊啊!!!(捶地)


......嗯,總而言之先冷靜。

說真的,《彈幕天邪鬼》實在太有趣了~WWWWW
大概是因為正邪人品實在太糟糕,每個角色一上來彈幕都是往死裏去的~擺明了不給人活啊~XD 幾乎和狗仔記者的仇恨值一樣高,甚至更高~

登場的角色也很多,像是許久不見的慧音、妹紅啦,五隻人類自機啦,那群可怕的六面和EX的BOSS啦~雖然沒有每作角色都有收入(缺花映塚和地靈殿),但也足夠滿足了,有新符卡我就超開心啦!!

遊戲性部份非常的有樂趣,首先是道具本身就有各自的特性,而且還具有等級,等級越高能力就越強,而且可以嘗試用各種道具進行挑戰,玩法都不一樣。有些道具用起來就是贏的超輕鬆,站著不動也能贏;有些就玩的超辛苦,幾乎派不上用場的也是有;更好玩的是,你也可以不使用道具來過關,當然相對而言難度就會翻倍~變得靠杯難、夭壽難、超見鬼的難......(我只有一日目能不用道具通關 (抹臉




目前我個人是開啟到七日目,可能暫時會再這裡卡一陣子,當年我玩《文花帖》時也都差不多是卡在這附近。

現階段正在刷每關卡全道具霸制中,順便熟悉各組組合的特性,還有就是將道具升級變強些,累積看看~

總而言之《彈幕天邪鬼》超好玩的啦!!\(>w<)/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