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KAGEROU DAZE 陽炎眩亂02》小說讀後感

作 者:じん(自然の敵P)
原文名:カゲロウデイズII -a headphone actor-
出版社:台灣角川


KIDO喔喔喔喔喔!!WWWWWWW
這種女子力明明超高卻又喜歡裝酷耍中二的團長也太可愛啦!!XDDDDD
哇哈哈哈哈~~~真的太可愛!!我就是從這裡才開始真正傾心於團長的啦!!(笑)

好,回到故事。
本集《陽炎眩亂02》前半段是以倒敘法穿插的方式描述了有關於ENE誕生的始末,並且給讀者留下了一些疑團;後半段則是接續上一集的劇情,解決事件的一行人不知怎麼的決定大家一起去遊樂園玩,算是一種展現角色性格的過場篇章,不過這也真的讓很多角色的形象變得很清晰~KIDO實在好可愛WWWW

另外關於ENE的誕生故事,在niconico上有關的曲子是下面這三首,有興趣可以看一下:

「目を背ける話」 【初音ミク】人造エネミー【オリジナル曲】 (同人PV版)
「目を疑う話」  【IA】ヘッドフォンアクター【オリジナルPV】
「目つきの悪い話」【IA】夕景イエスタデイ【オリジナルMV】

要附帶一提的是,我其實很喜歡貴音!非常喜歡!雖然常常會作死就是了WWWWW

但是變成ENE後,性格總覺得有稍微轉變?是因為再也不嗜睡的關係嗎?還是說基於文乃(AYANO)曾對她說希望能有個任性、以自我為中心又捉摸不定的人,可以待在伸太郎身邊呢?(我真心覺得ENE喊伸太郎為主人時是滿滿的惡意www)

還有還有,夕景那首PV裡的貴音實在笑的太可愛啦!!小說第二集最後的笑容也是!!太可愛!!這種平常不怎笑的人,一旦開心的笑起來就會有摧毀城牆的威力喔喔喔!!XDDD

接下來就是KONOHA和響也要登場了吧?就等第三集啦~


P.S.我後來發現,「目隱團」的大家除了彼此之外,基本上都沒朋友啊!有夠慘的~XDDD
P.S.S其實我對於動畫(目前到第三話)已經半放棄了......因為我實在不能忍受KIDO從「看起來很酷的中二」變成「看起來很蠢的中二」啊啊啊!!><


【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