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戀》動畫觀後感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恋

集  數:12集完
原  作:虎虎(KA Esuma文庫/京都動畫)
角色原案:逢坂望美 
監  督:石原立也
系列構成:花田十輝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池田和美
美術監督:篠原睦雄
色彩設計:竹田明代
設  定:高橋博行
攝影監督:山本倫
剪  接:重村建吾
音  樂:虹音
音樂製作:Lantis
動畫製作:京都動畫


本作為《中二病也想談戀愛!》的續作,故事時間點是前作的主角群們升上了新的一個學級,勇太與六花之間已經確立了「戀人契約」,兩人的感情持續穩定的發展中,此時,因為各種飛來橫禍與巧合,居然演變成勇太和六花兩人孤男寡女的同住在一個屋簷下!?而此時又有新的第三者登場?!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不過雖然說有第三者,但是卻是很好的第三者,所以完全沒問題!嗯!(啥鬼)......七宮妳真是個好女人...QAQ

故事中除了在上一期已確認戀人關係的男女主角外,比較有所進展的(包括個人私心的)就是森夏和凸守這對百合CP啦!!森大人我喜歡妳啊啊啊!!\>口</ ......至於茴香學姐依就安定,不過性格定位從天然漸漸偏向敏銳了~真是可喜可賀~還有咱們「極東魔術午睡結社之夏」最為影薄的社員「一色」呢~在最後一集居然出現了大爆點啊!!祝你幸福!!XDDDD

然後大家最關心的勇太與六花到底何時才要Kis...呃、訂下更強的契約這部份,故事一直拖拖拖到最後終於───!!?嗯,就不捏了~XD 反正這部就是歡樂輕鬆向的作品,尤其第二部缺少了第一部中比較嚴肅的核心故事就顯的很像後日談的性質,不能說不好看啦~當然也是蠻有趣的,但是就是沒有那麼精采與張力度,稍微有點可惜。

總之,《戀》雖然單獨做為主菜有些不夠力,但拿來當做上一期的加菜倒是相當豪華~XD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