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本次北上活動報告

慣例流水帳模式:

我上週五下午(12/13)去了趟台北,一直待到週一(12/16)中午才回來。

因為之前就約好要帶朋友跑團,所以特意帶了三聖經上去,傍晚到台北先和JIA會合,之後殺到新店去,不過因為還要再等守夜她們,所以在等待過程中爽爽的吃了牛肉麵,外帶炸雞排、花枝等炸物,後來終於所有人到齊,一群人直接搭計程車去守夜家借宿,之後立馬擺出陣仗開始玩D&D。

因為是一個晚上就要結束的團,有盡量弄得簡單一點,加上其實我不喜歡戰鬥向的團(一個團的風格取決於DM的喜好),所以後來變成了解謎類了.....( 艸)  參加的玩家是守夜的4級牧師、阿沙的4級盜賊以及小煌的4級戰士這三人,JIA則是純粹觀眾~WW  不過還是真的很感謝大家不嫌棄我這嫩DM帶的團,希望大家有玩的開心,至於跑團紀錄就看其他人要不要寫了...(ry)

隔天雖然天氣不好在下雨,不過CWT依舊照常舉行,因為本次我上台北的名目就是當阿守攤位的小精靈,加上抱持著眼不見心不想的心態 (還有錢包君的血量),全天堅守崗位!= =+

說真的,其實我還蠻喜歡當小精靈的~ww
另外中午叫外送的那家日式便當真不錯,嫩雞好吃!
然後大家來攤位領午餐時有夠像在叫賣便當的~XD

晚上回守夜家吃牛肉火鍋!蘿蔔真是他馬的好吃!!牛肉沾著生蛋吃起來有夠像壽喜燒!!一群人一起吃火鍋感覺真的超愉悅~吃飽後開始複習《哈比人:意外旅程》的藍光,電影版剪掉了不少鏡頭說,邊看還邊吃蘇打餅夾冰淇淋───超好吃啊!!這個!!簡直是吃貨之神的奇蹟啊!!(阿沙調)

再隔天,大雨依舊,同樣進行第二日的CWT活動,中午則吃了肯德基,然後因為太悠閒還在攤位上和守夜玩起DC的桌遊WWW 只是英文版對我而言太有挑戰性啦!!( 艸) 後來聽到廣播說宅配人員已到,就快手快腳的清空攤位迅速撤退!

之後一群人先殺去板橋的大遠百影城拿《哈比人:荒谷惡龍》的電影票,接著抓緊時間到隔壁吃羊肉爐吃到飽,湯頭真是不錯WWW 整個吃到鍋底朝天,老闆還出來道謝~XDD"

晚上重頭戲就是《哈比人》第二集,果然這位導演依舊很棒啊~我會期待第三集的WWW

週一早上起床發現陽光普照,和要去上班的守夜告別後,就與同樣順路的JIA喇賽到搭火車的時間才離開。

雖然這三天都沒碰到網路,但是因為玩的非常開心~所以完全沒問題!!
總之,多謝大家了~0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