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愛.格鬥螺旋 (螺旋卷鉤生)》漫畫閱後感


作 者:中山敦支
原文名:ねじまきカギュー
出版社:長鴻
集 數:日版 16 (完)
    台版 1-8 (未完)


這個!這設定乍看之下像是男主角的後宮戰鬥漫畫,但其實根本是女主角收後宮的故事吧!?WWW 到後來還像是幾個女人的後宮之間互相鬥毆......(錯很大)

故事大綱描述年輕教師「蔥澤鴨」天生擁有會吸引危險系女子接近的究極桃花劫,某日在被這些危險女子逼到絕境時,名為「鉤生十兵衛」的拳法家救了他,並且說出了「我要保護老師」這樣宣言,於是,結合校園X純愛X友情的恐怖系(?)格鬥故事開始了!

然後我覺得這部最驚人與經典的部份,應該在「顏藝」的表現上......簡直嚇死人啊這個~WWW 女孩子可愛的臉瞬間崩掉也太可怕!!更可怕是崩掉的臉又瞬間萌化啊啊啊啊!!太嚇人啦~~XDD"

還有就是作者把設定發揮的太超過到讓人超想吐槽啊喂!!我知道你有設定啦、但是用那種「這個是設定」的感覺做到這種程度只會讓人想吐槽啊!!但是這明明感覺很微妙的雷感、卻讓人有如著魔般不斷想看下去是哪招啊?!太恐怖啦啊啊啊!!每個人都有病啊啊啊啊!!

咳、抱歉我太激動了。

我只能說這部出場的角色都性格超級強烈,大多數可以稱之為扭曲,縱使是像男女主角那種持著正論的類型也會讓人覺得正過頭了反而很有病啊!!不過因為很有趣所以沒有關係!!目前好像因為人氣上升的關係,不管是單行本還是網路連載的更新進度都好快~我太開心啦~長鴻快代理啊!!

然後我目前最喜歡的CP是窈麻布!姐姐超棒的啦啊啊!!又強又可愛!!不愧是鉤生的姐姐!!然後窈超帥氣的啦!!根本男子漢!!......好啦!我知道這兩人都是以鉤生為中心平行線,但是不覺得這兩人在一塊超棒的嗎!?第五集的附錄短篇超有戲啊!!我身邊有看過這部的朋友都買這兩人的股啊!!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其次喜歡的CP是珠羽和富江的壞對手組~這兩人因為太討厭對方到比任何人都要了解對方......同時說出「從一開始我就是打算單打獨鬥!」也未免太有默契啦!!XDDD

還有就是紫乃太可愛了!!變成傲嬌了也非常可愛啊!!我很喜歡妳喔!!織筆妳快把手拿開啊!!

另外在意的就是森老師這女人實在太謎了,遊刃有餘的感覺反而超危險。

至於理事長(校長)......理事長你走開啦!!ˋ皿ˊ

嘛~總而言之,這是部擁有非常強烈特色與風格的戰鬥漫畫,想嘗試新體驗的人觀迎閱讀~

以上。
 

※補記:
會長!會長!!會長喔喔喔喔喔!!!會長我喜歡妳啊啊啊啊!!!(淚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