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生平第一次離職

我很幸運在畢業後的當月就找到工作,之後一做就是五年,直到現在。

因為是第一份工作,所以也無從比較,五年來就是這樣默默的做,老闆說啥就做啥,見招拆招~不知不覺也跨過了很多事情,就我而言,總覺得自己還是很嫩,也覺得能力不夠好、處理事情手腕不夠圓融,不過藉著這次離職,從他人口中得到對我的印象,讓我感到很意外。

據說我是被分類在任勞任怨、認真工作,而且能力也不錯的那類,重點是好溝通好商量,和我講事情都聽的懂(我聽到這點時一直在笑...其他人聽不懂是怎樣啊?WWW),然後和我有業務往來的同仁反應都很激烈,從他們的那裡得到了肯定這點讓我很高興,原來我這五年並沒有白費,和大家學到了很多東西,明白了很多事,也學會了對很多事一笑置之......

總而言之,就暫時先告個段落吧,接下來得更努力才行了,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