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

到台北散散步~

簡單來說就是我週三週四兩天到台北去散步了。

其實原本我預定要週三到台北出差,但因為上面的說去的人太多了,浪費錢,所以我這小咖的就被剔除掉~不過我想說既然車票都已經訂好,就乾脆上北散散步吧!0w0

於是我週三就跑去叨擾友人JIA,中午非常愉快的吃了頓服務良好的燒肉,我真的要老實說,店員烤出來的肉和我們自己烤的有天壤之別啊!!我們烤的就只是肉味,但是店員烤出來的是美味啊!!真好吃!!肉吃起來超鮮甜的!!而且店員人也很親切,有種真的被服務到的感覺~這服務費給的值得!WWWWW

然後下午原本是想一起去看電影《怪獸大學》,但是因為人實在太多啦!非假日居然人還那麼多?!實在失策......所以兩人當機立斷,決定到書店轉轉買幾本書,之後就租片子回去看就好。於是乎我們就依照先前聽說風評不錯的作品名單中借了《隔離島》和《鋼鐵擂台》兩部電影......真超級好看的,雖然方向性不同,不過兩部都超級好看!!(等等補感想)

除此之外,大概還有看看一、二集動畫,看JIA進行Minecraft新改版(1.6.1版)的探索───居然給我找到一群驢子!真羨慕死我了!!(雖然我自己的世界也有找到一群白馬、骷髏生怪箱和兩個礦坑遺跡啦...0w0)

之後在隔天週四......記得吃了大腸蚵仔麵線當早餐,然後吃了豬肉鴨血麵(這很妙,不過我喜歡)當午餐,接著搭上火車下午還進了辦公室做了點工作,晚上卯起來玩Minecraft,將骷髏生怪箱那裡改建成刷怪據點~今天大概還是會繼續裝潢工程,有空說不定可以放些遊戲照片上來WW

嗯,總而言之是很單純的玩樂行程。

以上。

2 則留言:

  1. 總之恭喜阿植搬家ˊˇˋ
    以後請多指教(?)
    最近也要整理放置很久的痞克 ˊˋ
    by 綠茶貓奴

    不小心留了名子= =
    抱歉QAO
    要怎麼刪掉QAO

    回覆刪除
  2. XDDD
    OK~我處理好了~XD
    其實我這裡也還沒完全搬好,有空歡迎逛逛啊~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