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混血營英雄3:智慧印記》小說讀後感


作 者:雷克.萊爾頓(Rick Riordan)
原文名:The Heroes of Olympus: The Mark of Athena
出版社:遠流


這集....雖然不是安娜貝斯的主場,但是至少三條故事線其中一條是由她獨挑大樑就是了~因為故事大綱都一定是混血人英雄出任務,我們就直接略過去來講點其他的。

從小到大看了這麼多有關於奧林帕斯眾神們的故事後,再次深深感覺到這群人性神都是些個性爛透了的渣渣。唯一讓我尊敬的也就只有幾乎沒啥故事的灶神而已......我想如果她的故事多一點可能也會被變成個個性差的女神吧?為啥古希臘人就這麼喜歡這樣去塑造自己的神呢?

算了,總之這不是故事重點。

上一集的結尾提到了兩個陣營即將接觸並攜手合作,但事情果然沒那麼簡單,一開場就是一場混亂(笑),無奈之下七位英雄只好倉卒的踏上前往希臘的旅程。整集看下來比較接近過場故事或轉章之類的,不過結局讓人頗為在意啊~從下一集的封面看起來,應該會側重在波西和安娜貝斯身上?我猜啦~

還有,值得一題的是,這集簡直是閃光彈連發,摟摟抱抱親親我我甜甜蜜蜜搞的我眼睛都快瞎掉啦!!XDDD" 波西和安娜貝斯這對情侶簡直旁若無人到可恥的地步!!傑生和派波幸好傑生很規矩,而且兩人才剛開始交往不久,整體還算安分;至於海柔和法蘭克...因為現在有里歐湊合近來,所以變成了微妙的三角關係WWWWW

我想說的大概就這些了,其他就等下集故事上市後再看看有沒有比較有感觸的。

以上。

2 則留言:

  1. 啊……波西……
    當初一頭熱買了全套
    結果混血營英雄買了迷路英雄後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心態轉變……就沒繼續看了

    回覆刪除
  2. 這套對我而言大就就是「不難看但也不特別出色」
    因為故事模式都差不多,其實很容易混淆...不過由於還是有一定的趣味度在,所以有閒錢就會繼續追下去這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