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Waltz 華爾茲》漫畫閱後感


作 者:伊坂幸太郎
繪 者:大須賀惠
原文名:Waltz ワルツ
出版社:青文
集 數:6 (完)


咯咯咯~這套有趣~WWW
雖然簡直像在看BL漫~(笑)

《Waltz 華爾茲》算是自原作中衍生而出的半自創作品。原作是由日本小說家伊坂幸太郎所寫的小說《魔王》所改編的漫畫版《魔王 JUVENILE REMIX》,劇情據說被大幅度的改編成適合少年漫畫,不過我個人不管小說或漫畫都還沒有看過就是了。

而這套《Waltz》則是原作時間點約四年前,主角是原作中一個名為「蟬」的殺手,描述原本只是個空有殺人技術卻任性妄為的「蟬」,如何在與「岩西」相遇後,逐漸培養出專業意識而成為職業殺手的故事。

故事基本上相當刺激~WWW 因為主要角色們都是些殺手或裏社會的人物,做事都超級狠的!!加上蟬和岩西兩人的價值觀都是「生物都是靠著別人屍體才能存活下去」,完全沒有惻隱之心可言,真不愧是壞人啊~XDD"

《Waltz》雖然才短短六集,但是故事緊湊、結構完整,劇情的娛樂性與可看性相當高,雖然有種腐味溢滿的感覺,但撇除這些依舊是非常精采的好作品......當然啦,如果說你就是想看腐的那這套絕對會讓你看的很開心WWWWW

總而言之,這套我看的挺愉快的~推薦~


快速說一下個人的角色雜感(可能有捏):
 
 

蟬:
這傢伙簡直M爆了!彆扭受啊!這傢伙WWWWW
而且越來越娘是怎樣?後期看起來簡直像個女人啊喂!
還有,那個胸口彷彿開了個洞的感覺就是愛啊!(拖走)

岩西:
超過分WWWWWW 把蟬第一次拋棄掉那段真的超過分WWWWW
個性實在有夠糟糕,但後來怎麼會想要想這隻小狗啊?還送人家項圈?!這是怎樣的惡趣味WWW是說,被切斷的部份我還真的有嚇到...0A0

苺原:
苺原啊......苺原衰大便啦~~XDDDD(不解釋)

大藪:
他其實挺帥氣的WWW 很有反英雄的味道,我個人還蠻喜歡他的。

帽子爵士:
這大變態~~漫畫中把他那戀帽癖的變態感表現的很好,我喜歡(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