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

《俺物語!!》漫畫閱後感


原 作:河原和音
作 畫:或子 (アルコ)
原文名:俺物語!!
集 數:1-3 (未完)


這部《俺物語!!》大推薦。
↓ 現在、立刻、馬上給我去看啊啊啊!!!

※線上漫畫請點我


老實說我哭了。
被萌到哭出來這點上還真是罕有的體驗。

怎麼、怎麼會有這麼好這麼棒的男人啊啊啊啊~~~!!
猛男你真是、真的是...!!帥死了!!(淚泣)
我實在太太太喜歡你了啊啊啊啊!!!
天使啊啊啊啊!!

嗄啊啊啊─────!!


.........嗯、抱歉,情緒稍微崩潰了一下。

《俺物語!!》是「這本漫畫真厲害!2013」少女漫畫部門的第一名。是的,你沒看錯它是少女漫畫,而且是少見以男性側做為主角的作品,更前所未見的是主角「剛田猛男」是個高大魁武外貌像大猩猩的男性。(請參考單行本封面)

很難想像吧?但是該怎麼說,主角的個性真的是好到讓人難以招架,猛男他是那種只要認識他,就絕對會尊敬他喜歡他的人,而且女主角「大和凛子」也是個性很好很可愛的女孩子,這兩個人在一塊就是毫不節制的放閃、還是核爆等級的,但卻完全不會讓人排斥或討厭,雖然眼睛都看到流淚了一片白光但還是覺得太好了啊啊!!絕對要一直幸福下去喔喔喔喔!!然後主角的好友「砂川誠」也很有意思WWW 超美型的帥哥,卻意外對女人沒什麼興趣......我都快要懷疑他是不是喜歡猛男了說...還有,砂川和猛男在一起時的空氣差實在太讚了WWWWW 希望你也能找到可以像猛男大和這樣相敬相愛的好對象~WWW

嘛,兩集看下來基本上沒啥大起大落的劇情(應該吧?),是非常平淡溫情的小品故事,但是主角那溢滿出來強大又溫柔的男子漢氣概,真的會讓人一見傾心~WWW

《俺物語!!》是部很棒的好作品,大推薦!!

以上。

-----------102年7月補記-----------

目前台灣已經代理了~有興趣的話不妨找來看看吧!

-----------104年4月補記-----------

《俺物語!!》動畫開播啦!!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