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魔王勇者3:聖鍵遠征軍》小說讀後感


作 者:橙乃ままれ
原文名:まおゆう魔王勇者03 聖鍵遠征軍
出版社:台灣角川


這集中每個角色會不會都太厲害了點啊?!各方勢力都超優秀的是怎樣!?XDDD
原本還以為會是強敵的傢伙,沒想到一下子就被人黑吃黑......看來最棘手的障礙應該就是王弟元帥和大主教了~

此外第三集內容真是高潮迭起,每個角色都有好好的發揮所長,不管敵我都人才輩出,陰謀什麼的也讓人在意啊......火龍大公真是睿智的豪傑,東砦守將擁有寬廣的包容力與思考彈性,女騎士在戰場上的果斷意志讓人印象深刻,軍人子弟悲傷慟哭那段我也看的差點流淚,還有深謀遠慮擅長操控人心的王弟元帥、如同黑暗深淵般難以預測的大主教......這些角色隨著故事接連登場活躍於舞台上。

然後啊,目前女僕姊是我最為看好的角色~她和奏樂子弟在得知了光之精靈的傳說真相後,分別會有什麼樣的作為呢?女僕姊對於戰爭不能接受、也不想接受,這樣的她是否能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呢?好想知道啊~

另外,火龍公女真是個好女人,和青年商人這對的感覺也非常好,果然早早甩了勇者是正確的決定(笑)

最值得一提的是,本集中每人大多都很活躍,然而到最後魔王和勇者卻是輸掉了~XDDDD
魔王沒有預料到自己帶到這世上的武器會轉而對付自己,而勇者則是在與強大的敵人對戰後敗逃......兩個人都很狼狽啊~XDDDD"

現在這個魔王與勇者攜手改革世界的故事已經來到中場,他們對這世界的影響造成了劇變,到底未來這廣大世界中的人們是否能一同邁向山丘的彼方呢?

下集,《己所能為》。



【相關連結】:

魔王勇者1:「勇者啊,當我的人吧。」「我拒絕!」
魔王勇者2:忽鄰塔的陰謀
魔王勇者4:己所能為
魔王勇者5:在那山丘的彼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