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蠻姑兒》小說讀後感


作 者:蝴蝶
出版社:雅書堂


媽呀~我有幾年沒看言情小說啦?XDD
不過這本還真是不錯看,讓我笑的超開心的~XDDDD

這本《蠻姑兒》中男女主角的個性都很棒,我喜歡。故事走向很溫和,基本上沒啥高潮起伏,但是這種家常點滴加上兩人毫不節制的放閃,著實讓人看的非常開心~~WWW

嘛、認真來說,蝴蝶的書我除了翻過幾集《禁咒師》之外,這本大概是我第一次認真看過的言情小說了,不過因為偶爾還是會出現言文字,所以也能歸類為網路言情小說吧?至於為什麼會突然接觸平常不太碰的領域和類型,是因為這本是我同事借我的,而且還是向公司圖書館借的,重點是明天就要還啦!所以今晚就卯起來看......反正也很好笑,不知不覺就爽快的啃完了~

故事內容描述患有罕見疾病的女主角(下半身因僵硬而癱瘓),某日被捲入隔壁床病友的事(別本的故事),結果穿越到大明朝,附身在正準備嫁入男主角家的女孩身上,後來認識身有殘疾缺了條腿的男主角,兩人將心比心日久生情,成為一對羨煞眾人的閃光夫妻......大概就這樣著充滿老梗卻又甜死人不償命的典型穿越小說。

總而言之,這類型的書清爽沒負擔,對老是啃厚紙的我而言,具有優秀的清爽解膩之功效~XD

以上。


P.S.總覺得封皮上的簡介寫的太差了,看了很難讓人提起興致...=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