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北上-原創Only2

如題。

這次的目標是原創only場,還有就是誠品的二手書拍賣。

總之,回來後補遊記。

以上。

-------9/10補遊記---------

ok,以下是慣例的流水帳:

9/7(五)上午速速了結工作,然後下班搭乘兩點的火車前往台北。抵達後直接轉搭捷運前往市府站的誠品與友人會合,遺憾的是關於二手書拍賣會場人爆炸多,入場排隊就要花上一小時,所以當機立斷決定放棄二手書轉而去吃飯。吃飯的店是位於電視台附近的日本料理店,名字我忘了,總之相當物美價廉。

晚上照例前往守夜家叨擾(艾瑪好可愛),隔日直奔原創Only會場,大概是上次辦的不錯,這次的人潮超多,但是因為者辦單位之前在貨物託運上有點問題......嗯,反正我不是當事人,就掠過這話題吧!總而言之,這場的人意外的多,然後我臉皮很厚的把不少本子從頭到尾給他看完...但是,老實說會吸引人想買的卻不多,通常會挑起購買慾望的都是以前就有在出原創的社團...果然在處理故事的經驗上有差嗎?總之,下午人潮少時逛起來就比較輕鬆了~另外這次遇到不少故友,同時也交了新朋友,世界果然很小。

晚餐又去昨天的那家日本料理店吃飯,因為一口氣帶了十一個人,結果被老闆請招待小菜(笑),然後終於吃到了傳說中的大塊海膽,果然是我喜歡的味道,我就喜歡這種微苦的東西~WW

晚上則改借宿JIA家,聊起了《感應少年》這部作品,原本想要重看,但據說我一放下漫畫幾秒內就打呼了XDD"(還有柴魚好可愛)

隔日,和JIA去參觀了「袖珍博物館」,門票180元,館藏意外的多,而且博物館的地點也相當神奇,位在商業大樓的地下一樓,原本以為沒啥遊客,可出乎預料的還蠻多人。館藏主要以袖珍屋為主,大多是1:12的物件,很多東西都做的超華麗的,有幾棟我特別喜歡,可惜不能摸。其實關於「袖珍博物館」我在幾年前就很想來參觀,如今終於一償夙願還蠻開心的。另外有趣的是,和JIA兩人看到那些屋子時的第一想法都是「這麥塊應該蓋的出來」XDDD

之後逛到漫畫店把之前沒時間買的漫畫輕小說買一買,原想說繞去「漫畫圖書館」逛一逛,但背著書和行李實在有些體力透支,所以改去微風廣場的31冰淇淋吃冰喇賽等火車,結果等坐上火車後卻發現母親大人正巧也坐在同一節車廂裡XDDD,就順便把母親載回家結束本次北部之旅。

以上。


P.S.好想安排個博物館之旅啊...逛博物館還是要和興趣相近的友人一起去才好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