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昨天(週日)去參加了桌遊團

如題。

昨天其實是我公司的同事約的,因為玩桌遊的人真的不多,在花蓮更少,所以藉由那位同事牽線,我自己也帶了兩位友人出席,結果正好是七人這個頗為理想的遊戲人數。

當天的遊戲共有四款:《說書人》《殭屍小鎮》《盜夢都市》《富饒之城》但很遺憾的礙於時間關係,我最想玩的《富饒之城》沒玩到,其他倒是都玩了兩局以上。

我覺得會玩桌遊的人品行感覺都不錯,至少昨天遇到的另外三位男士都很有趣,而且超精明又會打嘴砲,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大家還是玩的很盡興~

希望下次還有這種機會,反正我已經有想組成桌遊社的念頭啦~www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