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

FF20北上預訂!

如題,這次打算去買目標的幾個本就要撤退了。

重點是晚上的壽喜燒聚餐、友人家的酒趴、隔日的電影吐槽會。

旅遊心得照舊回來再補,先這樣。

---------------------7/29補心得---------------------

嗯,這次FF想買的本完售了。

..........

..............( 艸)



總之呢,週六上午有去上班,但等會議開完我就跑了,搭上九點多的火車在中午抵達台北,之後由友人機車接送至會場。

進場時間都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所以完售也不是啥讓人意外的事,至於託友人代買這件事則是我自己的錯,反正這本沒買到也沒關係啦,只是連見本都沒得看讓我有點傷心而已......

.....................( 艸)



嘛~除此之外,和友人玩樂還是很開心的~

會後當天晚餐的壽喜燒&咖哩鍋也很有趣,當我們再請店員補牛肉時對方一臉驚恐:「剛剛不是上了一盤大盤的牛肉了嗎?」抱歉喔~年輕人胃口總是比較好嘛~XDDD

晚上一群人窩去守夜家喝酒喇賽,還玩了幾場殭屍小鎮,果然玩這種遊戲還是要和有梗的朋友一起玩才有趣啊!!XDDD

然後不知為何我倒霉爆了!幾場下來我都是第一個被僵屍咬死的!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XDDD"

隔日,離開守夜家,JIA和阿法回去擺第二天的攤,我則是和其他人去看《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真棒耶這導演!雖然真要我說我這集看的很淡定,但是導演實在很厲害。

再後來......因為大家都有事就各自散了,所以我就搭三點多了火車回花蓮啦~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