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窮神》漫畫閱後感


作 者:助野嘉昭
原文名:貧乏神が!
出版社:東立
集 數:16 (完)


其實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寫這部的心得...因為對我而言這個應該算是私心作~(笑)

本作女主角「櫻市子」是個天生擁有異常幸福能量的人類,不但面容姣好、身材火辣、頭腦明晰、體育萬能、無病無痛還家裡有錢,人生完全一帆風順,但是本身卻是性格惡劣的超自我中心主義者。某日為了矯正這個幸福能量過多的異常狀況,窮神界派遣窮神「紅葉」前來處理回收,然而市子拒絕交出自身那異常龐大的幸福能量,於是兩人就開始了相互搶奪又打打鬧鬧的歡樂生活。

《窮神》這書名其實我是覺得翻成「衰神」可能比較貼近原意啦...畢竟「窮」給人的感覺只是沒錢,而不是「倒楣」...算了,直接講我對這部作品的感想。

它基本上是歡樂搞笑漫,雖然沒《銀魂》那麼低級,但也是雖不近亦不遠矣~早期第一、第二主角個性都超差勁的!!WWW(讚賞的意味)但是隨著故事進行,這兩人的個性稍有改變...不對,應該說紅葉沒什麼變,但是市子變超多的!!從爛人大小姐變成個傲嬌大小姐啦!!XDDD

至於第二主角的紅葉個性其實很成熟,雖然表面很機車,可根本超關心市子的啊!!後期這兩人超百合的啊!!連作者都自己吐槽這變成百合漫啦啊啊啊!!(笑)

最近動畫開播了,看了第一話感覺相當不錯~
雖然分類上是B級作,可讓人看的相當開心,所以還蠻推的。

另,網路上的翻譯目前有「貧乏神來了!」「窮神到!」等等名稱,都是在講這作。



下收漫畫截圖角色真實嘴臉(笑),有點小捏。
 
 

這是女主角市子與窮神紅葉↓



這兩人平常大概就是這種感覺~~WWW

看起來感情很差,但其實感情很好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