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最強學生會長》漫畫閱後感


原 作:西尾維新
作 畫:曉月明
原書名:めだかボックス
出版社:東立
集 數:22 (完)


嘛、還真的挺有趣的學園(?)戰鬥漫畫。以下是帶捏他的心得感想,閱讀注意。

故事大綱描述以98%支持率當選學生會長的黑神目高,帶領學生會執行部解決投遞至「目標箱」中的所有請願。基本上是這樣的故事......基本上。

雖然只是做為原作,但是可以明顯感覺到整部故事濃濃地染上「西尾維新」的色彩,不管是破格的異常人物、大量奇怪帥氣的名字詞彙、詭異的友情至上等等,滿滿都是西尾維新的風格。

整體而言不差,故事看著看著也會看出趣味來,尤其個人覺得從第二部開始某個傢伙加分加很大(笑)。另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作是少年漫畫的關係,西尾非常手下留情到堪稱溫和的地步,感覺還真不像他。

然後就我個人來說,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像目高這樣的女主角,雖然說她強到翻掉,但是越到後期就越失去了人味,到第二部的她只會強到讓人覺得反感,不過現在連載的第三部中開始為自己而活的目高,我倒是還比較喜歡她。

另外關於善吉這傢伙...就是西尾維新筆下一貫的的主角類型,基本上不強,但實際上又可以很強,容易和人做為朋友,第三部給人的感覺變得很不錯,值得觀察。

至於球磨川......第二部開始的球磨川實在是既帥氣又可愛啊!!可是這種敵方BOSS會變成我方夥伴的定番也不是這麼搞的啊啊啊!!......算了,反正球磨川這種總是「贏不了」卻又不放棄的傢伙真的很帥啊!!而且還會保護弱小,為弱者而戰真的太帥氣了!!難怪人氣投票會遙遙領先啊!!XDDDD

最後是私心吶喊────我愛名瀨夭歌!!誰都不能阻止我愛她!!\(≧∀≦)/

如果說「男人的友情就是腐女的姦情」,那麼「女人的友情就是我的愛情!!」名瀨妳實在太棒惹!!不管是長相還是個性全都是我的菜,而且明明有著無與倫比的堅韌心志以及個人志向,面對任何事情都非常冷靜淡漠到異常的人,卻唯獨在“最重要的好朋友”事情上完全動搖,還願爲此意無條件妥協犧牲所有一切,這真是太棒了惹!!\^q^/

嘛~反正不管有什麼問題,只要有百合就沒有問題~(←沒救了)

好,總之到第二部之後我總算是喜歡上這部作品了,大概會繼續追下去吧?

以上。



p.s.整部我最想吐槽的只有一句:這世界上的所有人都是相同血型是吧!?=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