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麥塊] 嘛......說一下最近的拓荒成果...


從我開始玩麥塊大概也一個月了吧?目前所拓荒出來的土地已經有一定的規模,現在晚上在自家附近都不需要害怕了~WW

下收入最近的遊戲狀況,圖多注意~



首先介紹我家周邊~正前方那個就是我的本家。

 


從瞭望台上往下望。





側後方,可以看的到瞭望台,右邊那個是溫室樓閣,算是嘗試水電梯的產物。





這也是嘗試之作,利用天然岩漿池蓋的小屋。





就在離我本家不遠處,遠遠就看的到~





介紹一下樹屋,和岩漿小屋一樣是測試作,不過建造的時間點比較早些。





蓋在樹幹上的樓梯。





上去之後會先進入底層區,之後再爬上去木屋。





就是從右邊那個洞爬上來。這個與其說是木屋不如說是涼亭......不過景色相當優美喔~





屋頂上我弄了個麥田,不過因為我沒弄水,所以長的很慢。





這麥田(還有樹)的裝飾性質遠大於實際利益性質~=W=





這空中走廊可以通向瞭望台,因為怕怪物過來所以做成有間隔,而且下面是水池也不怕摔死。





這個是萬一掉下水池可以進入的本家側門~上面那張應該也有拍到。





嘿嘿~終於弄到岩漿做成焚化爐了~W 上面那張畫很可愛吧~





因為苦力怕實在太可愛了!所以去弄了染劑用羊毛在自家大門壁上做了張臉。





而且我還特別挖了個坑想說抓幾隻苦力怕來觀賞~ 這張是引誘中。w。





看!抓到四隻啦!超可愛的!!XDDD 可惜的是天一亮牠們就消失了QwQ





這是種在後院的南瓜田,基本上超會生。如果是西瓜就好了~(嘆息)





遠離家門後所發現的第一個NPC村莊,之後村民被我屠殺後就占為己有....啾咪~>W0 (喂!)





後來不遠處發現第二個NPC村,這個除了我侵占一棟做為居所外,大致上都維持原貌。這張似乎是村民們的結婚典禮?後來他們生了一堆小村民出來...(汗) 至於關於村民的恐怖之處有機會再說吧。





鐵傀儡!超過15名村人就會自動生成的最強守衛,因為感覺很讚,所以後來查了製作方式。





回到家附近立刻動手,主要是消耗36塊鐵礦有點肉痛......反正先把鐵磚擺個T字,最後再放上南瓜頭~





完成啦!!這傢伙真的是強到爆啊!!除了苦力怕不打外,其他主動怪全部看到就剷平~WW





既然已經做了鐵傀儡,接下來當然是抓貓!!這張是我引誘豹貓過來時的畫面,小心十字游標不要對到牠~





馴服啦!!XDD 貓只要馴服後就會隨機變成三種品種的貓,我的目標當然是全蒐集嘍~





和狗一樣可以叫牠們原地等待,離太遠還順瞬間移動到玩家身邊。而且最棒的是苦力怕會怕貓啊啊啊啊!!!(開心)





三種款式全抓到啦!剛抓到時都是小貓狀態,之後就會長大。





平安帶回家,後來就被我放在前庭避免有苦力怕偷襲。





然後我也開始嘗試附魔了~幸好做附魔台的材料剩的剛剛好....(鑽石*2 + 黑耀石*4)不過後來仔細查了一下發覺書櫃不能靠在旁邊,因此...





照著麥塊Wiki的方式蓋了間圖書室。裡面的火把其實也不該插在地上....(後來打掉了)





既然有鐵傀儡,我就在門口做便宜的雪傀儡當守衛。只要兩塊雪磚加上顆南瓜頭就OK啦~XD





不過出乎我預料外的是,它居然會跑!?它不是雪人嗎?!(驚愕)





嘛~還是圍起來安定。





真的會丟雪球攻擊!只是弱到爆!!(喂) 嘛~反正也只是裝飾性質的東西~





喔喔,這個,是我用黑耀石搭出地獄之門後到的地方,據說是地獄(還下界?),非常危險。





最後,放一張瞭望台上看到的美麗夕陽~ 麥塊真的好有趣啊~~WWWW

以上。

 

3 則留言:

  1. 種子是指遊戲下載的點嗎?
    因為我後來是直接買了正版(用美金),所以現在也不太確定哪裡還有能下載的點...不好意思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另,如果是我這張地圖的種子碼的話,基本上這不是一張好地圖喔,不太推薦就是了。(下界遺跡根本找不到...)

      種子碼:─4711395881312626632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