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明天是久違的北上之旅

很拼命的選擇了當天來回,主要的目的是去散步和白看漫畫(笑)

照慣例之後應該會補遊記,雖說可能沒有啥好寫的......



先這樣啦~(最後整裝)



--------------補上被遺忘許久的遊記--------------

11月19日上午天晴朗,但到了晚間狂風大作、氣溫下滑,原本還頗擔心明日會是個陰冷的雨天,不過等實際抵達目的地後卻是相當好的天氣,天公作美真好。

由於是採當天來回,所以早上五點就爬起來準備搭車,路程照往例吃飯睡覺,之後在捷運站與兄貴會合一同前往會場。這次東方Only是選在劍潭的青年活動中心,場地雖然感覺不夠開擴,但是整體而言倒沒什麼太大問題。

有個小插曲是在前往會場的路上,當時有許多工作人員在引導,然後正巧前方有個參加者在問路,對方一頭桃色頭髮,所以我和兄貴在猜說是準備要COS哪個角色(幽幽子確認),但沒想到等看到那位工作人員時卻是我們反被她煞到。真是個完全符合我們喜好的女性呢!。w。

之後抵達會場在入口遇到夜夜她們,稍微打個招呼我們就先入場了。接下來大部份的時間都是我在會場裡遊蕩,不然就是跑去攤位後面坐著聊天。隔壁攤位是以妖夢為創作主力的重度妖夢病患者耕鳴さん,由於使用的筆名就是本名這點實在太帥氣,所以印象非常深刻。總之兩攤相談甚歡,東南西北的胡扯了一番,還被我拖著玩了場殭屍小鎮真是不好意思......

午後因為極度飢餓而跑去覓食,逛了外圍一圈沒想到劍潭青年活動中心比我預期的感覺好,後來才聽說這裡也是有名的外拍場地?坐在外面吹著風曬著太陽看著眼前的COSER吃著泡麵,一整個愜意~還意外的遇到大學學弟,也稍微對彼此出社會後的現實感嘆了一下。

戰利品這次遺憾的是資金不多,所以基本上沒買多少,但最讓人驚喜的是我居然買到Mさん上次畫的廢怯藍紅本(私下交易的結果),原本以為大概沒機會了說,真是感謝。再之後大約到四點左右,大家都散的差不多了,然後找了白貓、U神還有另一位(不好意思忘記名字)又玩了殭屍小鎮......在東方Only場做這種事真是...( 艸)

散場後找正好人在淡水的某阿出來吃晚餐,因為少女先和阿約了的關係,所以是約好在西門碰頭,等人期間順到去了趟Animate,明明是很難得可以捕獲(?)的機會,不過卻沒看到想要的書,只能說這種店都是這樣,賣些熱門品,但實際上的少見好貨卻都沒有備齊。

等到許久不見的阿狠狠地補足了萌份,接著前往有大型機台的遊樂場。是說台北的大型機台玩家都是妖怪嗎?難道大家不覺得有高手玩家在旁邊玩起來很有壓力嗎?反正稍微遊蕩一下整群人改去摩斯漢堡吃晚餐。摩斯漢堡我好像是第一次吃?(不確定有沒有吃過)但是味道什麼的我很喜歡,還有不是附薯條而是去骨雞腿肉這點讓我很感動,雖然份量不多可有機會我大概會常光顧吧。

然後又是打屁哈啦補萌份,一直聊到我搭車時間為止。
完全是去散步和聊天的行程,真的多謝大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