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一九四五夏末》漫畫閱後感


作 者:BARZ
協 力: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出版社:全力出版
集 數:全一冊


幾天前在網路上看到有認識的人說這部《一九四五夏末》如果動畫化,他願意出資贊助。在對方如此好評的情況下,我自然也產生了不小的好奇心,所以爽快的下了訂單,剛剛恭敬的拜讀完畢。

.....我說啊....請有機會一定要動畫化啊啊啊啊啊!!!(淚腺崩壞)

這本書是以二次世界大戰的臺灣為背景舞台,揉合了大量的史實與考究,描述一對自小分別的姐妹故事。然而,雖然說很像是類似反戰或是介紹年代之類的故事,但其中心思想我認為應該是「家」。

對此,我不得不說這位作者真是太厲害了!!
要知道,當我收到書時,那上面可是有個超大超可怕(笑)的書腰喔?
就像下面這張這樣,超顯眼的啊!!



可是!明明都已經標明內有洋蔥了,我還是淚腺崩盤了...QAQ
你看這樣有多厲害,我都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說......
果然走家族線就是卑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口Q


(冷靜中)


....總之,我想這本漫畫我應該不必再多說什麼了。
做為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自信之作,看就對了。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